手机看新闻

跨年大礼! 2016年12月31日北京城建海云家园盛大交房

来源:房天下 2016-12-30 16:24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你在北方的大雪里穿着貂,我在南方的艳阳里露着腰。在即将跨年的2016年12月31日,在北方的寒冬里,你想给自己准备的礼物是什么?干净的空气,湛蓝的天空,远离雾霾的海边自由畅快的呼吸,来这里吧,全都为你准备好了。

优点

没有雾霾,没有雾霾,没有雾霾。这里有的是洁净的空气,湛蓝的天空,抛下口罩,尽情呼吸,敢问世间还有比这更好的东西吗?

缺点

完全纯净的红塘湾,户户看海的房子,诗意的生活放佛让人不敢相信这是现实,只是,目前这样房源所剩无几,北京城建海云家园1-3#基本售罄,2016年12月31日盛大交付。还好,有楼王4#可以期待,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楼栋户型4.00分/5分

红塘湾区 户户看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北京城建海云家园匠心巨作,满足您对大海的全部想象。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立体交通网络,出行便利无忧

坐落于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旅游度假区,东连天涯海角景区,西接南山文化旅游区,依山面海,遥望西岛。 交通:紧邻225国道,距离西线高速2.5公里,25路公交车往返于市中心与红塘湾,规划的有轨电车T3线途经小区,小区班车通达各方,便捷出行。 公交车路线:16路公交 ,新国线 。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同一个地球上 看到不一样的天空

据说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将遭遇跨年重污染过程。在此期间,京津冀中南部,以及晋南、鲁西、豫北等地空气质量将以重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严重污染。在此期间,北方有可能看不到新年的太阳。

而三亚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是中国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

看下图的对比,此处无声胜有声。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2017年来临之前 给自已一份大礼

如果说居所是纯粹为了家庭长期居住而购买,那么,北京城建海云家园就只能算是第二居所,也许,你的工作生活不能长期在此,然而你一定需要这样一处居所。远离城市的喧嚣,给一片心灵上的净土,呼吸着有散发着泥土清香的空气,满足自己对生活所有美好的想象。

跨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2016年的后一天,亲爱的业主,请您满怀期待的心情,揭开北京城建海云家园神秘的面纱,这一定是您在本年给自己美好的礼物。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呆爱吃鱼  2018-02-27 16:04: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我才是你的喵喵  2018-01-08 19:55: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