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棠湾别墅谁家壕 晋园PK君御给你好看

2017-01-10 16:41作者:房天下

[摘要]海棠湾一直被誉为国家海岸,这条绵延22公里的海岸线上,众多豪宅争奇斗艳。

基本信息PK

海棠湾独栋别墅典范 数量不相上下

君御别墅区位于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中轴景观的两侧,总建筑面积38504.31㎡,共计35栋近海别墅,分为南区和北区两部分,南区15栋,北区20栋,所有别墅全部面海。

晋园项目整体占地29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米。共由两种业态组成,分别是55栋别墅和1座艾迪逊酒店组成。容积率0.4,建筑密度13%,绿化率高达52.3%, 晋园目前在售别墅共37套。

从数量上讲,晋园和君御目前在售的别墅数量相当,但是君御为现房,即买即可交房,而晋园目前为准现房,主体结构已经完工,预计2018年初可交付。

海棠湾独栋别墅典范 数量不相上下

详细信息PK

同在海棠湾片区 同样看无敌海景

海棠湾一直被誉为国家海岸,这条绵延22公里的海岸线上,众多豪宅争奇斗艳。

君御作为海棠湾别墅豪宅,看海自然是必须的,35栋独栋别墅错落有致,户户看海,风景极佳。

晋园位于海棠北路100号,君御位于海棠北路68号,从地理位置上看,两者应该相隔不远,同样位于海棠湾这条海岸线,看海的角度估计都相差不大,所以自然也是户户开海的设计,从这点上两个楼盘不分伯仲。

同在海棠湾片区 同样看无敌海景

优劣势PK

同为豪宅 价格相差略大

晋园目前在售别墅共37套,有3种户型。地上建筑面积分别是303.95, 467.79以及944.84平米。分别有4/5/7间卧室,总价在2800万到1亿之间。

君御项目毛坯别墅在售,共35栋,目前均是现房,即买即可装修,也可委托项目装修,所有别墅均可看海。售价3800万-2.8亿/套,一栋一价。

从价格上看,明显君御的价格更贵,然而,从内部装修来看,君御的装修明显更加高档,另外,从交房时间来看,君御为现房,交房的及时性更强一些。晋园为准现房,这点也可能是君御价格略高的原因。

同为豪宅 价格相差略大
同为豪宅 价格相差略大

别墅配套不可小觑 要生活更要享受

晋园配套的晋合艾迪逊酒店拥有“私人海洋”,提供多种水上娱乐项目,独家游泳区可欣赏中国南海壮丽景观。酒店设施完善,最引人注明的是海上餐厅,十分的浪漫又有意境。

君御配套的君悦酒店是一家超五星级酒店,亦以设施周全卓越享负盛名。

从设施看,两家别墅配套的酒店各有特色,全部为超五星级,可以给居住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