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走进海棠华著 探索海棠湾一线海景新盘秘境

来源:房天下 2017-01-24 18:3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海棠华著,华著匠心,将300多套独栋别墅建于海棠北路18号一线海景地带,临海而居享尽醉美滨海风光。项目一共分三期开发,一期为174套别墅产品,主力户型为300-400平米(使用面积)的院落别墅,目前已经取得预售许可证,开盘在即。小区内还建有百年历史的华尔道夫酒店,素有“总统行宫”的称号,是 各国元首及富豪 的酒店品牌。所以无论是从项目的位置、配套或是品质都是无可挑剔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吧。

优点

1、一线临海,揽尽海棠湾一线滨海稀缺资源
2、拥享华尔道夫及周边五星酒店配套,坐享 度假生活
3、人车分流,地下停车入户,户户带逆流系统泳池
4、品质高,全套房式独栋院墅,居住空间无限延展

缺点

1、往返市区公交线路较少,私家车出行的话还是极其方便的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从细节看品质 精工细作独具匠心

精工细作独具匠心是项目的真实写照,刚到小区门口就被小区外景所吸引,醒目的楼盘名、宽大的入口与公路、两旁坐落有致的绿化都无不显示出工匠的用心,磅礴而不失精致,极具美感。从入口到售楼处有一公里左右的距离,来回均有电瓶车接送,据悉项目是绿城物业,服务上均是5星品质。

售楼 位于华尔道夫酒店前的一线海景地段,外观设计新颖,周边绿化和防护林做得也极其精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用在此合适不过,坐在精美的售楼处里就能尽享花海时光,真真是看房人的一种醉美呢。

实地·海棠华著
实地·海棠华著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私密空间 无限延展

项目一期开发别墅有A/B两种户型,A户型建面约78㎡可使用面积约300㎡,B户型建筑面积约125㎡可使用面积约400㎡,均是全套房式设计,上下两层,享有超大私密空间,套房内精心设计,全明布局,内设齐全,有泳池、庭院、还有地下车库。

从样板间中可以明显看出,户型设计精美,每一处都很精致,上下两层均有客厅设计,生活空间 舒适,每一个卧室均配有单独的卫浴,使用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B户型,还配有一间spa,足不出户就能在家享受健康。

实地·海棠华著
实地·海棠华著
配套5.00分/5分

高逼格区域配套 高星酒店、购物 出门即享

项目区位在海棠湾可以说是 好的,为高星酒店群地带,坐享28公里绵延海岸线,尊享32家高星酒店配套,目前已经有19家开业, 处便是海棠湾 店和301医院,周边还有13公里原生态内河水系以及主题公园配套等,吃住娱乐购随时可享。

实地·海棠华著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33路从三亚市区可项目

公共交通:公交33路(机场专线)、34路、25路、海棠湾1路

自驾:G98海南环岛高速林旺出口下,直行300米左转进入海岸大道,行至海棠广场,沿海左转棠北路行驶1.1公里/或自 店起,沿海棠北路直行至海棠广场掉头继续沿海棠北路行驶1.1公里。

实地·海棠华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君***说  2024-03-19 09:06: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t***5  2024-03-05 18:19: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瞻  2024-02-21 20:49: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