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手指·三亚壹号】为何关注度稳居吉阳区前三?

来源:房天下 2017-03-02 14:3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进入2月份,三亚日成交量猛增,各大售楼处人满为患,一时间,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房价也开始上涨!过高的房价使得许多购房者被拒之门外,28日,海南省住建部召开座谈会,整治楼市,维护楼市的规范!房价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不少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三亚空气真是好啊,可惜房价太贵了!购房者买房首先考虑的也是能在承受范围内的价钱,在三亚吉阳区有个关注度很高的楼盘——金手指·三亚壹号,如此独享恩宠的重要原因就在于价格低。在其他楼盘争先恐后 的时候,它还一直保持着低价格,深受购房者关注!

优点

1、均价低,且价格一直都比较稳定。
2、位于迎宾路上,周边楼盘多,配套完善。

缺点

目前所剩房源不多,新开盘的楼栋待定!

价格5.00分/5分

毛坯折后均价10500元/平, 吸引大众眼球!

金手指·三亚壹号目前11号楼毛坯准现房在售,主推56平(1房可改2房)69平(2房可改3房),折后均价10500元/平。 个 :均价低,目前三亚市区的楼盘均价已经突破两万,而金手指·三亚壹号长期都保持在1万左右的均价,实在难能可贵!第二个 :毛坯准现房,去年开始,海南楼市出台政策,三亚楼盘以后要进入全装修时代,毛坯的房子已经成为“珍惜资源”了,对于那些喜欢追求个性的购房者来说,买毛坯房可以充分的把自己的喜好、追求融入到对房子的设计装修中,让生活充满情调!

金手指·三亚壹号
配套5.00分/5分

繁华与自然自由切换,尽享惬意人生!

金手指·三亚壹号是由13栋18-24层精品公寓组成的地中海风情度假城,山景、海景尽收眼底!社区内有艺术文化 、山地公园、 会所、泳池、亲子乐园、8000㎡风情商业街、超大地下车库、空中酒吧等五星配套。而且项目位于三亚主干道迎宾路,坐拥迎宾路各种资源,周边配套更加耀眼,有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千古情大剧院、落笔洞风景区、大东海旅游景区、三亚湾旅游度假区、呀诺达热带雨林、南田温泉等,有国际购物 、天南货仓超市等购物 ,还有逸夫 等 资源。繁华都市与自然美景自由切换,尽享惬意人生!

金手指·三亚壹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背靠原始森林,面向亚龙湾,发展势不可挡!

金手指.三亚壹号位于迎宾路上,背靠南丁山原始森林,面向中国 湾亚龙湾,致力于打造山海度假城。项目扼守三亚门户之地吉阳新区,立体交通网络成就生活畅达出行。亚龙湾高铁站社区,出行便利,项目有20路、37路等公交途经,作为吉阳新区的 ,金手指·三亚壹号未来的发展势不可挡!

金手指·三亚壹号
小区品质4.50分/5分

精心规划,致敬山海生活新高度!

金手指·三亚壹号项目致力于打造集休闲养生、度假居住及滨海风光为一体的滨海度假城,致敬山海生活新高度。因此项目也是精心规划设计,绿化 达45%,耗巨资打造12万㎡园林,让您随时随地在日常生活中便能感受到山海美景!

金手指·三亚壹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谈  2019-09-05 00:41: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卫  2019-08-09 03:28: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