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亚湾区生活甩市区何止十条街?好房在这里

2017-04-12 09:54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一湾一生活

三亚拥有4大名湾,他们都拥有美丽的黄金海岸、大片生态自然区和完善的配套,以其稀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环境,向世人演绎着当代富人与生态环境结合的“岛居生活”

奢华的建筑并不难求,自然的海洋、河流、森林、绿地才是真正稀缺的资源。纵观三亚四大湾区,无不是与生俱来的“自然竞争力”在城市与休闲生活中高度融合,成为了众多名流青睐的尊尚住宅区。

一湾一生活
一湾一生活

好房推荐

海棠湾温泉度假区 名流汇集

龙棠大观项目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南田温泉度假区,距三亚市中心30公里。距凤凰机场35公里;距301医院8公里,湾区内的主要配套——南田温泉、神州高尔夫、免税店、万达影城、梦幻娱乐不夜城、五星级酒店群等;

无限接近市区 私享三亚湾无敌海景

洛克港湾总占地面积10亩,总建面4.85万㎡,目前在售产品为一栋26层的一线海景公寓,户户均可看海,大270°瞰海视野,1-3层为商业配套,规划为三亚湾品质旅居商圈,业态将包含知名餐饮、超市及其他生活服务配套,4层为会所及营销中心。5-18层为在售公寓。总户数共299户,户型面积60-240㎡。19-25层为五星级酒店,26层为360度空中海景连廊,俯瞰三亚湾美景;

红塘海岸 你的私人海滩

中粮·红塘悦海项目是中粮集团悦晟公司倾力打造的地产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9672.98平米,距海边直线距离仅300米,南侧是红塘湾高尔夫球场,西侧是规划的入海通道,东侧支路为市政道路,北侧为225国道和西线高速;项目毗邻海南西环高铁,距西环高铁的凤凰站及崖城站均半小时车程。

亚龙湾内 密度低纯别墅

亚龙湾·龙溪悦墅项目整体占地336亩(2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0.4,建筑密度16.4%,绿地率51%,别墅区的容积率只有0.28,这样密度低绿化度高的纯别墅社区不仅是亚龙湾,在整个三亚也不多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