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亚龙湾·龙溪悦墅】品位别墅之美 享五星级物业体验

来源:房天下 2017-04-25 16:08
综合评分4.00分/5分

提起亚龙湾的龙溪悦墅,可能很多人都耳熟能详了,这个楼盘是以6栋5层洋房、7栋5层公寓、171套独栋别墅组成,项目的业态多样化,楼盘也是多年前就开始出售了,口碑一直经久不衰,销量在海棠湾地区也是一直遥遥领先。

优点

业态比较多,小区比较成熟,地处亚龙湾核心区域,交通便利。项目容积率低,绿化率高,居住舒适度高。

缺点

目前剩余房源不多,选择性有限。

价格4.00分/5分

目前只剩下别墅现房在售 价格在1000—1800万/套

亚龙湾·龙溪悦墅目前洋房基本售罄,剩余的三种别墅户型,面积从145-260㎡不等,全部是现房在售,总价在1000-1800万/平。在亚龙湾这个片区,这个价位的别墅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亚龙湾·龙溪悦墅
亚龙湾·龙溪悦墅
配套4.00分/5分

酒店配套一应俱全 足不出户享受生活便利

除了小区常见的配套,比如泳池、业主餐厅、超市这些能够满足业主的生活需要,小区周围的配置也是不容小觑,周边的知名酒店瑞吉酒店、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亚龙湾游艇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等 ,景区有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海底世界、蝴蝶谷;商业配套:亚泰商业街、百花谷商业街,无论是逛街还是生活都十分的方便。

亚龙湾·龙溪悦墅
地段交通4.00分/5分

地处亚龙湾核心地段 交通便利

公交车15路市区。自驾车距离市区30公里左右。单说亚龙湾这个地段,距离市区较远,但是现在亚龙湾也很方便了,购物吃饭也都有大型的商场,而且,三亚的交通状况,自驾车的话30公里也就半个的事情,开车不堵心,交通还是极其方便的。

亚龙湾·龙溪悦墅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一核心四组团 品质升级

亚龙湾·龙溪悦墅项目按照“一核心四组团”的规划理念设计,产品布局以会展中心为核心,通过水系和路网划分四个相互独立又互为整体的组团,既聚合了项目又有效分割各个部分。外部以红树林湿地公园、高尔夫果岭及社区水系为导向,合理地组织起社区内外的景观资源。

除了景观资源设计的美之外,小区的硬件也是可圈可点,物业是亚龙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水平高,让业主真正享受到宾至如归的礼遇。

未来,亚龙湾·龙溪悦墅定会以更美貌的小区面貌,更高水准的物业管理给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亚龙湾·龙溪悦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买***生  2019-04-07 08:09: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线  2019-03-02 22:29: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疯***市  2019-02-28 21:35: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