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琼海VS三亚 限购发声谁更狠?

2017-04-26 11:14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期全国楼市被限购笼罩,海南也不例外,前天(2017.4月24日)琼海又发布重磅限购消息,引起不少购房者泪奔。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由三亚 发起限购,随后海南省再次加码,限购遍布全省,如今还不到半个月,琼海限购再升级,开始考虑购房者个人所得或社会保险的缴纳问题。

限购PK

琼海如此发力,三亚你怕了吗?

三亚限购要点:

3月11日,三亚市政府关于居民购房商业性贷款做出了规定:

①、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

②、暂停向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琼海限购要点:

4月24日琼海响应海南省限购发布通知:

①、在本市范围内,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②、在本市范围内,暂停向在海南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

③、对在海南无住房的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嘉积镇行政辖区(不含官塘片区)范围内购房,需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前在海南连续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在博鳌、潭门镇行政辖区范围内购房,需提供从购房申请之日前在海南连续缴纳2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补交、补办个人所得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不予认可。

琼海本次限购主要明确了嘉积、博鳌、潭门热门片区的限购规定,相比三亚区域性更强,限购的绳子勒的更紧。

琼海如此放大招,嘉积、博鳌、潭门镇周边的项目是不是要火呢?三亚表示很担忧,一直以房产、度假称霸海南的三亚怎能让人超越?傲娇的三亚必须与其来场真正的较量,海棠湾VS官塘片区,同是温泉入户谁更牛?

琼海如此发力,三亚你怕了吗?

区域PK

配套比拼官塘片区远远不及

海棠湾:国家海岸,三亚4大区之一,以高端度假为主打,配有多家星级酒店,多家知名房地产汇聚于此,免税店、301医院、万达广场,购物、医疗、娱乐应有尽有,除此之外,区域内还有“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的配套,该温泉出水量大,水温约70摄氏度,含有多种矿物质,浴后对人体起着消除疲劳、舒筋活胳、强身健体等作用,是公认的康养圣地。

官塘片区:琼海温泉之乡的代表,官塘温泉曾被国家级专家誉为:“官塘温泉:世界少有,海南无双,中国首屈一指”。是海南省唯一一家被指定为国家级大型温泉。日流量约一万立方米,出口温度约70-90° C,富含氟、硅、锂、锶等有益元素,对治疗各种慢性病和皮肤病有很高疗效。但是除此之外也仅于此。

很显然,海棠湾配套资源更加丰富,发展潜力是官塘片区不可匹及的,七也就在温泉配套上可以与之一拼,其他就不值一提了。

位于海棠湾的中交·海棠麓湖不仅依山、傍湖、瞰海、享泉而且拥享海棠区的所有高端度假资源配套。官塘美岭湖虽位于官塘白石岭风景区内,依山、傍湖、享泉,景观也是很美,但是项目周边配套欠缺,生活多有不便。

配套比拼官塘片区远远不及
配套比拼官塘片区远远不及

品质PK

大体量,优配套,各有千秋

中交·海棠麓湖是世界500强中国交建于国家海岸海棠湾的开山巨著,品牌房企,品质值得信赖,项目占地逾3700亩,总建筑面积约59万㎡,总体容积率0.63。涵盖文化、教育、度假、休闲等多元人文旅居业态,业态丰富,配套齐全。社区内不仅有大学、图书馆、运动场、美食广场还有亲子主题乐园、有机生态农场、科技智能社区,让你的度假可以丰富多彩。

官塘美岭湖位于琼海市官塘白石岭4A风景区内,隶属海南官塘温泉度假区美岭湖组团。海南官塘温泉度假区系北京八大处地产集团打造的超5000亩复合产业大盘,区域内设官塘美岭湖、官塘水院两个组团项目。也是一个大体量的项目,内部配套也比较齐全,另外海南官塘温泉度假区开发商——北京八大处地产集团整合北京海淀强势教育资源,在官塘区总投资11亿开办海南国际双优运动学院(北京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海南分校),小区业主同样能享受教育配套,这与中交·海棠麓湖有的一拼。

大体量,优配套,各有千秋
大体量,优配套,各有千秋

动态须知:

中交·海棠麓湖目前在售在售洋房2、3#均价29000元/平,小高层4、5#均价24500元/平。项目主推88-112㎡全景小高层和88-139㎡花园洋房,所有户型保证通透、大尺度、宽阳台、拎包入住。全款96折,按揭98折。

官塘美岭湖项目目前前期推出房源已售完,后期会有一栋小高层住宅房源推出,具体推出时间尚未确定。房源具体价格待定,需等开发商确认通知。官塘美岭湖8、9#公寓期房预计2018年2月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