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下半年开盘预警 三亚迎宾路3大新宠齐聚撕逼

2017-05-24 17:34作者:房天下

[摘要]近期,受限购政策的影响,三亚楼市成交量明显下降,但现在本来就是淡季期,成交量下降对整个房市并没有多大的打击,相反,很多开发商更期待下一个旺季的到来,目前正养精蓄锐,储备房源,打算下半年来场漂亮的胜仗。

导语

2017年三亚楼市火爆,不少老盘新盘都纷纷售罄,整个市场基本无房可售的地步,简直供不应求。迎宾路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2016年还热盘扎堆,如今现有房源已经普遍售罄,剩下的均是新盘或是待售楼盘居多。既如此,我们是不是一房难求了呢?别着急,再等等,目前开发商正赶脚的储备房源,下半年迎宾路又要有小热闹了。现在先来看看下半年迎宾路欲推的3大项目,齐聚撕逼定有优劣,买房前可别错过。

迎宾路3大盘开盘信息展示

供货量PK:三亚依山云锦房源充足

就供货量来看,三亚依山云锦房源充足,有500余套,选择性比较多,国芳佳苑、澳洲城本次开盘供货量都比较少,有点不够抢的节奏,因此越早入手越能抢到好房源。

供货量PK:三亚依山云锦房源充足

区位PK:紧临迎宾路路,出行便利

澳洲城、依山云锦、国芳佳苑均位于迎宾路中段,且还是邻居楼盘,最远距离不超过2公里,交通出行,周边配套基本无异,均享迎宾路中段便利交通、成熟配套。

区位PK:紧临迎宾路路,出行便利

品质PK

规划相当,各有千秋

从项目占地和规划上看,3大项目都算是大体量的楼盘,特别是澳洲城和三亚依山云锦,房源数量比较多,在配套上这两大楼盘也是占上风的,商业、娱乐、休闲应有尽有。国芳佳苑虽然房源量小,配套上也相对不足,但其亮点在于容积率小,楼间距大,小区环境舒适度高,而且楼栋离公路相对较远,能让业主享受比较安静的居住环境。

规划相当,各有千秋
规划相当,各有千秋
规划相当,各有千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