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玩转潮流海·鲜生活 尽在陵水海景房

2017-06-14 16:5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陵水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岛的东南部,县内居住有黎族、汉族、苗族等多个民族。陵水具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拥有南湾猴岛、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分界洲岛、清水湾、高峰温泉、椰子岛、三昧寺等多处著名景点,其中南湾猴岛是中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热带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这里更有清澈的海水,清水湾也因此得名。世界上仅有的会唱歌的三个沙滩之一,而中国就有一个,就在陵水!

玩转潮流海·鲜生活 尽在陵水海景房
玩转潮流海·鲜生活 尽在陵水海景房

好房推荐

宇全·清水湾总占地191亩,建筑面积约为25 万方,容积率1.99,绿化率高达40%;而且项目位于清水湾腹地核心生活区——英州镇镇中心,可以说是轻松拥有优质海湾资源,又占据优势城区地理位置的楼盘代表。

目前暂时无房源,二期预计10月开盘。

国茂·清水湾多乐美国际旅游养生度假区位于海南·陵水·清水湾,总占地约12583亩,是由国茂集团斥巨资精心打造。本项目四周青山环绕,拥有得天独厚的四大养生资源,包括火山泥、温泉、冷泉、弱碱性矿泉多个养生项目。

恒大海上帝景以皇家园林的标准打造整个园区,项目拥有16.8万平米欧式皇家园林,2.4万平米臻美湖景,园林内曲径通幽,围绕中心景观种植有造型百余种千余株名贵植被,多元化生活休闲会所,1400㎡森林广场、3900㎡室外泳池 、1网球场、1个篮球场、2羽毛球场、1600㎡健身广场、1350㎡儿童游乐场所配套一应俱全;

综述

生活在陵水,走在海边那是怪石嶙峋,海水清澈见底,巨浪拍岸,飞珠溅玉。远眺海上,渔帆点点,海鸟嬉翔。居住在这里就是山青水碧,空气特别清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