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王石让贤郁亮接棒万科 龙头房企再度刷爆盆友圈

2017-06-21 15:07作者:房天下

龙头房企“发家史”

碧桂园、恒大、万科

碧桂园:从1992年肇始于广州周边的郊区大盘,到2013年以翻番速度冲破千亿,到2016年又一次翻番销售人民币(下同)3088亿元,进入2017年,碧桂园仅用5个月便实现了2442亿元销售额,在行业三鼎甲的排位从探花变成状元,蜕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25年,从一个几乎烂尾的项目到世界第一的房企,并且在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和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依然高速高质增长,这种现象级的发展引来世人的关注和探讨。

恒大:5月4日,中国恒大发布了4月份销售简报,当月恒大完成合约销售金额378.5亿元,合约销售面积368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10288元/平方米,较前3个月的均价9465元/平方米上涨一成。

  2017年1月份至4月份,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1447.8亿元,同比增长63.2%;销售面积149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8.1%。

万科:万科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3年将大众住宅开发确定为公司核心业务。至2009年末,业务覆盖到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40个城市。2009年在《欧洲货币》评选的“全球最佳房地产开发企业”榜单中,万科获得全球住宅类开发企业第一名。

好房推荐

碧桂园目前3期全部售罄,四期开盘还在筹备当中。碧桂园·珊瑚宫殿产品线丰富多样,“享”家系列洋房,临湖而建,已纯美绽放:全方面洞悉客户需求,每处精细设计,推出全新“享”家系列产品。增加多项人性化家装设计,提供更舒适的生活互动空间,打造完美度假生活。既望园景海景,又带装修发售,送收纳柜、家私家电,在海南市场少有。

三亚恒大御府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与学院路交汇处,项目首期总占地129亩,总建筑面积约26万方,3.0容积率。首期计划推出建筑面积约84-106㎡御湖美宅,建筑面积约69-221㎡临街商铺,开盘时间待定。

万科湖畔度假公园现有房源已售罄,后期将推出新房源,具体开盘时间、价格待定。项目由酒店式公寓、产权式酒店、湖畔特色商业街、自行车赛道、足球基地、运动聚集地等组成,旨在将其打造成国内个私人度假酒店群。

综述

今年上半年政策不断,但是龙头房企销售额依旧整体上涨,只能说好的东西跌不了。各位看客,看好了刚需的就不要犹豫太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