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强势入驻三亚迎宾路 谁与争锋?

2017-06-28 17:58作者:房天下

[摘要]提起恒大,很多人都想到了恒大的楼盘,的确作为房地产界的500强企业,恒大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物业赢得了一大批追捧者,然后,在三亚恒大一直迟迟没有进入市区,这也和恒大一向的经营策略有关,恒大的楼盘都建立的城市周边稍微偏远一点的地区,在 的很少。

基本信息PK

迎宾路两大新盘PK 谁是赢家?

提起恒大,很多人都想到了恒大的楼盘,的确作为房地产界的500强企业,恒大以其过硬的品质,良好的物业赢得了一大批追捧者,然后,在三亚恒大一直迟迟没有进入市区,这也和恒大一向的经营策略有关,恒大的楼盘都建立的城市周边稍微偏远一点的地区,在市中心的很少。在过去的一年,三亚的楼市呈现了直线上涨的趋势,尤其是迎宾路上,楼盘的价格一路飙升,这也让恒大集团看到了商机,于是恒大御府也在迎宾路上抢占了一席之地。

而提起半山香榭,可能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个楼盘位于迎宾路的中段,集是政府重点发展休闲度假、商务商贸、总部经济等产业打造比肩北京长安街、深圳深南大道的度假生活区。地理位置十分的优越,将来的发展也必将是不可估量的。

目前两个楼盘都是迎宾路上比较新的楼盘,从各方面的参数看,实力也是不相上下。

迎宾路两大新盘PK 谁是赢家?

详细信息PK

多项参数对比 两家各有千秋

从下图的参数可以看出,恒大御府在建筑面积、停车位、楼栋总数上都比半山香榭的体量要大,显示出来了恒大的实力。而从容积率的角度看,恒大御府3的容积率不得不说是稍微大了一些,容积率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虽然恒大的容积率在3,而不得不说,半山香榭1.4的容积率更具有优势。

绿化率和物业费两家打个平手,但是从物业公司的角度对比,恒大的金碧物业是全国比较出名的。当然,半山香榭的金凤凰海景酒店的物业也是不错的,在三亚很有名气,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多项参数对比 两家各有千秋

优劣势PK

迎宾路大盘 各有优劣势

恒大御府优势:大品牌,工程质量有保证,物业有保证。缺点:容积率略高。目前项目的配套还没有建好,楼盘价格略高。

半山香榭优势:地理位置优越,目前在售户型好。缺点:价格略高,目前为期房。

迎宾路大盘 各有优劣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