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尊贵礼遇奢华享受 君御上亿别墅开启度假新姿势

来源:房天下 2017-07-19 10:0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君御君御君御待定4.07三亚市海棠湾区海棠北路68号君悦酒店400-176-0760 转 832439,海棠湾上的高端项目,35席面海独栋别墅,以精美的设计,优质的品质享誉三亚,因为尊贵、因为奢华,颇受成功人士的青睐。在这买的不光只是房子,还有度假生活的品质。君御五星级酒店的服务、为业主特别定制的奥斯礼礼宾服务Aspire lifestyles等等,都能让你时刻享受尊贵的礼遇。

优点

1、区位条件,海棠湾一线海景地段,户户面海
2、容积率低,绿化好,环境优美
3、特色鲜明,中国式的传统庭院格局,纳景入户,尊享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4、配套佳,君悦酒店超五星级酒店配套,吃住行游购娱轻松满足

缺点

1、别墅席位过少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别墅户户面海,面积大环境优美

君御君御君御待定4.07三亚市海棠湾区海棠北路68号君悦酒店400-176-0760 转 832439别墅均是一线海景位置,交错设计,基本能保证户户面海,从别墅实景图可见,别墅花园面积极大,里面有大泳池有露天餐厅,还有绿油油的大草坪,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私人派对,这都将是超赞的选择。

君御
价格5.00分/5分

现房即买即装 价格约3800万-2.8亿/套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如此豪华别墅价格自然不菲,项目别墅现房价格约3800万-2.8亿/套,一栋一价。含20000元/平硬装修,不含家具家电。即买即可装修,也可委托项目装修。如此业主便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新一翻的布置,让您的家变得更加完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样板间配备齐全,装修豪华,无可挑剔

别墅样板间设计相当豪华,含20000元/平的硬装,材质很棒。下面为项目B户型样板间,客厅、餐厅、卧室不仅空间面积,而且观景绝佳,无论您是躺着、坐着透过玻璃窗就能看到美丽的园林景观,二楼的卧室视野更棒。另外别墅里有电梯,有酒吧台、有台球桌、运动间,还有spa间等,配套相当齐全,足不出户就能尽享健康生活。

君御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齐全,且高逼格

项目位于海棠湾一线度假酒店地带,不仅坐享周边酒店的高级配套,还随时享受周边商业和医疗生活等配套,比如海棠68商业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还有解放军301医院、万达广场等。

君御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位置好,出行便利,公交、自驾均可到达

公交:24路,35路、海棠1路项目下车即可。

自驾:G98环岛高速林旺出口下转海棠北路。

君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老***市  2024-03-25 18:57: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楼***奇  2024-03-11 18:21:0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