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红塘湾 实地踩盘揭开楼市新宠“真面目”

2017-08-15 10:1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千年红塘,至纯一湾

红塘湾是三亚罕见3.3公里纯生态静海,位于三亚市天涯区,国家5A景区环绕,三面环山,东临天涯海角,西接南山、大小洞天,南部面向广阔南海,与西岛隔海相望。可谓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即便回到古代,红塘湾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站和补给站,这是一片令人期待的海。近些年,随着海上机场的大手笔规划落址红塘湾,红塘湾开始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千年红塘,至纯一湾

凭借自然资源优势、政府扶持规划利好,红塘湾相继吸引到北京城建、中粮、陕煤、吉视传媒等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进驻,自2015年起,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中粮·红塘悦海、德璟海长安相继开工建设,销售一路走高,她的价值也逐渐被人发现,今天,小房带大家走进红塘湾的几个楼市新贵,探探他们的真面目。

聚焦红塘湾 实地踩盘揭开楼市新宠“真面目”

好房推荐

北京城建海云家园目前剩余余10多套别墅在售,别墅主推85-164㎡(别墅D/E/F/G/H)泰式合院,赠送面积146-206㎡,总价850万-1300万元/套,非毛坯交付。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预计2017年9月30日交房。

德璟·海长安目前剩余10栋双拼别墅在售,面积约500平方米,总价约1700-2000万/栋。

中粮·红塘悦海一期售罄,二期预计2017年10月开盘。

综述

红塘湾是三亚的新展示窗口,通过其高端的旅游定位,高档的旅游内涵,高水平的开发建设,形成高品质的空间形象,成为对外展示三亚国际化形象的城市名片。红塘湾定成为三亚旅游的新亮点和必到之地,成为西部发展的新一轮战略中心,助推西线与东线双翼齐飞,带动三亚绿色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