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粮·红塘悦海】高端品质热盘 候鸟人群齐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7-11-01 14:58
综合评分4.90分/5分

近年来,每年冬天,不光北方老人来到三亚,而南方也有不少老人来三亚过冬,甚至有人在三亚住习惯了,做起了留鸟。是什么原因让这些人离开生活多年的故乡,来到海南,来到三亚呢?

气候宜人,旅居天堂

“冬季南飞、夏季北飞”正在成为我国不少退休人员的新时尚。北方冬天寒冷而漫长,且多数地区存在雾霾,三亚的冬天对于北方老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堂。三亚是海南岛气候最宜人的地方,年平均气温24.3°C,故有吃在海口,住在三亚之说。而在我国南方,很多地方每年12月和1月也体感较冷,且南方室内普遍没有暖气,到海南、来三亚就成了他们共同的选择。

而众多定居三亚的候鸟们,心中的自然是中粮·红塘悦海中粮·红塘悦海中粮·红塘悦海待定4.14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大道0898-88561777

优点

一、靠近海滩,每天步行至海边享受美景;
二、气候适宜,适合老人生活;
三、有山有海,空气有清新,远离雾霾;

缺点

周边学校资源还在建设

价格5.00分/5分

中粮·红塘悦海中粮·红塘悦海中粮·红塘悦海待定4.14三亚市天涯区红塘湾大道0898-88561777目前在售二期18、23A、25、26#洋房,户型面积为83㎡两房,90㎡、99㎡、115㎡三房,均价22000元/平,价格区间20000-25000元/平,预计2018年12月交房。

中粮·红塘悦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全景飘窗:乐享度假生活,增加生活小情趣;宽景客厅:采光充足,二胎都随便玩;超宽阳台:大阳台大功能,一家大小乐融融;独立厨房:贤惠女人的最爱,尽情发挥你的好厨艺;南向卧室:通透大气,采光温煦,休息好生活。

中粮·红塘悦海
配套5.00分/5分

红塘湾度假区规划建设10家五星级酒店,1家七星级酒店,现已确定入住的有万豪酒店;湾内还建有1万平米的商业街,规划有学校、幼儿园、超市,餐饮,咖啡厅,医疗等配套项目;6万平米的市政生态公园。

周边商业:

红塘湾内规划建设1万平米的商业街,规划有大型超市,餐饮,咖啡厅,医疗等配套项目,距离天涯镇2公里。生活便利。

中粮·红塘悦海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公交:16路、25路红塘湾大道下车即可到达项目。

中粮·红塘悦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房***Q  2020-04-22 11:01: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欣***子  2020-04-09 09:35: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奇  2020-03-27 19:0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