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安家航天云海台 畅意玩转滨海新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1-24 15:34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度假式的住房需要的是一种无忧无虑的放松感,航天云海台,享受着更加宽敞和舒适的优越感,居住的私密性也更有保证,自然也就成为了大部分经济实力雄厚的成功人士释放身心的度假乐园。而崖州湾随着三亚整体的逐步建设,神秘的崖州湾住宅也慢慢向人们揭开它的美丽面纱,这让那些想在三亚购买别墅的置业者们有了更多选择乐园的机会。

优点

一、位于三亚崖州湾。崖州湾是三亚五大湾区之一;
二、同时也是三亚创意新城所在地,配套大升级;
三、距三亚市中心约35公里,交通较为便利;
四、二期的生活配套包括数万平米的大型东南亚热带风情园林景观。

缺点

二期的B区在建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76平米的三居室,变化多种可能,生活更多乐趣。270度宽幅海景阳台,享受滨海度假生活,包揽更多美景。明厨明卫,乐享天伦之乐。

航天·云海台
航天·云海台
配套5.00分/5分

二期北侧为占地350亩市政规划的太极公园;项目北侧2公里为国康医院,该医院总投资20亿元,总规划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1000余床位,主要是以疗养为主,医院医学诊疗中心楼体已实现封顶,预计在2018年8月正式营业;项目西北侧是海洋科技馆·鲸世界,是一个集海洋科普教育、海洋科研实践、海洋休闲娱乐与文化体验式旅游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展馆,目前项目主体基本完工,预计2018年春节前正式开业;项目东北侧是三亚市梦嘟嘟国际幼儿园,该园区占地面积近20亩,建筑面积近12000平方米,校舍按海南省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并配置相应的教学设备、玩教具及户外设施等。

航天·云海台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航天·云海台航天·云海台航天·云海台32500元/平方米4.08三亚市崖州湾深海科技城400-176-0760 转 615656项目距三亚市中心约35公里,距凤凰机场25公里,距离红塘湾海上机场(在建)10公里,距西环高铁崖城站5公里。

航天·云海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开***丹  2024-03-18 11:17: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小***房  2024-03-05 19:01: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科  2024-02-20 11:46: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