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见大地至臻 世界级傍海雨林

————石梅山庄 代言海南的另一种味道

房天下  2011-12-19 12:16

[摘要] 在中国1.8万公里的海岸线上,有众多滨海城市,选择在海南傍海而居,不仅仅是因为海南的海。处在亚热带季风区的海南,一年四季热情如夏,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物种繁多,色彩丰富,热带风情韵味浓厚。这里不仅是养眼的好去处,还是养生、养心的宜居天堂。茂密的雨林,静流的溪谷,石梅山庄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海南风味。

初到海南,无人不看海。金色的沙滩,蓝色的海水,热情的岛屿,纯净的海天……海南因为其独特的环海资源成为全世界知名的滨海度假胜地。可是,海南只有海吗?

在中国1.8万公里的海岸线上,有众多滨海城市,选择在海南傍海而居,不仅仅是因为海南的海。处在亚热带季风区的海南,一年四季热情如夏,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物种繁多,色彩丰富,热带风情韵味浓厚。这里不仅是养眼的好去处,还是养生、养心的宜居天堂。茂密的雨林,静流的溪谷,石梅山庄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海南风味。

万亩原生热带雨林,海南的“绿色海洋”。

在海南,有一个叫做石梅湾的地方。这里三面环山一面向水,是世界知名的度假旅游胜地。然而令她享誉全球的并不是海南的海,而是世界罕有的热带雨林。绿色的石梅湾,保留着最本色的海南原味。石梅山庄在湾的怀抱里畅享世界最珍贵的雨林资源。

热带雨林作为“地球之肺”,是空气净化器。海南的热带雨林就在石梅山庄。她拥有复杂的生态系统,茂盛的绿植,丰富的物种。在这里你会看到的桄榔林,与恐龙同时代的活化石植物——杪椤,世界上最毒的植物——见血封喉,形态各异的面包树、腊肠树、吊瓜树、水生植物王莲等奇异植物。这里生长着世界鸟类之一黄腹吸蜜鸟,比国宝大熊猫更珍贵的黑冠长臂猿,国家一级珍稀动物海南坡鹿等珍稀物种,拥有的蝴蝶品种甚至比“蝴蝶王国”台湾还多100多种。石梅湾有4000多种植物,2500多种药用植物,众多野生珍稀动物,令生活大开眼界。因着这一片雨林,石梅湾比海多了一分热带的神秘,多了一分原始的野趣,洋溢着一股丛林的原始本色。

石梅山庄,藏在深山雨林之中,以万亩原生热带雨林为生活背景,在海南之蓝中寻觅到最纯净的绿色天堂。在此享受自然的奢侈天赋,以天养心,以地养人,用最纯粹的方式保养生命,让每个鲜活的绿色生命不期而遇,在石梅山庄这个神秘的雨林之境,每天都能享受到不一样的海南异境。

《石梅山庄项目详情》《石梅山庄楼盘相册》《石梅山庄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石梅山庄商业街再添新户 环岛易购连锁超市昨日开业

在石梅山庄追逐溪流 重温雨林风情

冲浪节助力万宁世界冲浪胜地 石梅山庄配套国际化升级

石梅山庄 亿万年传承在这里留下了踪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