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克拉码头0元起拍 三亚海景产权酒店6折封顶

房天下  作者:颜灵超  2012-01-10 10:45

[摘要] 1月6日,住建部发布新闻稿称,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日前要求,将继续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确保在2012年6月末前实现40个主要城市的联网。这40个城市包括除拉萨和港澳台之外的全部省会城市,以及深圳、大连、宁波、无锡等10个房地产热点城市,以旅游地产著称的三亚市也被纳入了首批联网的城市。

1月6日,住建部发布新闻稿称,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日前要求,将会继续加快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建设,确保在2012年6月末前实现40个主要城市的联网。

这40个城市包括了除拉萨和港澳台之外的全部省会城市,以及深圳、大连、宁波、无锡等10个房地产热点城市,以旅游地产著称的三亚市也被纳入了首批联网的城市。

住房信息联网或引发性限购 产权酒店迎来新机

住建部相关人士指出,个人住房信息联网之后,同一权属拥有人名下,在40余个不同城市的房产将得以“一并查询。”

对于住房信息联网引发的效应,北京理工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周毕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住房信息系统的完善为单个城市限购向限购创造了条件。这就意味着,异地购房的行为有可能受到打击。

对于三亚这种以旅游地产为主,异地购房者占绝大多数的城市而言,住房信息系统的联网可能会导致三亚住宅市场受到政策的严厉调控。但是,近年来旺盛的海岛置业需求却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无论是投资需求还是度假需求,三亚一直是海南旅游置业的。在这种市场情况下,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的私属产权酒店将填补这一块需求,成为三亚旅游地产新的增长点。

克拉码头占据核心资源 投资潜力可期

旅游地产的投资潜力完全由其所占据的旅游资源所决定。经过近几年的开发,三亚拥有了海南最为丰富的旅游资源,已被公认为世界养老、度假、养生的绝佳去处。在三亚的几个湾区之中,三亚湾整体规划较新,海水清洁,沙质细腻,沙滩的地势较缓,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将是未来几年三亚市政府大力投资和开发的核心旅游区。

克拉码头是不受限购影响的产权酒店产品,项目南面大海,北靠五指山余脉,占据了三亚湾的核心位置,能够一览椰梦长廊的一线海景。据了解,目前三亚湾的一线海景房已无新品可供应,同时也没有新的土地可供开发,因此,克拉码头的稀缺性不仅体现于一线海景的稀缺,同时区位稀缺感也更加强烈。

常年25摄氏度以上的水温,365天全天候享受海水沐浴的梦想成为了现实。项目周边酒店林立,可充分享受高品质度假带来的生活氛围。此外,项目距离凤凰机场仅10公里,6公里便可达市区,项目门口有多条公交线路和旅游巴士线路市区和各个旅游景区,日常生活的需要完全可以轻松满足。

品鉴电话:0898-88888666,400-630-8888转68888

售楼地址:三亚市三亚湾路海坡高端渡假区克拉码头营销中心

克拉码头楼盘详情】【克拉码头业主论坛】【克拉码头相册

延伸阅读:

8月31日克拉码头完美交房现场图片花絮

8月31日克拉码头完美交房 业主开心满意入住

离尘不离城 三亚克拉码头自住度假两相宜

克拉码头66平非毛坯发售 全新实景图欣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