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陈鹏:调控或持续到2013年 三亚楼市已现复苏迹象

————2012三亚搜房网新春贺岁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马亚妮  2012-01-18 11:07

[摘要] 自三亚限购政策出台后,三亚的成交量也是急转直下,虽然偶有提高,但是难掩低迷之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三亚凤凰水城•南岸却是越限越疯狂。2012年1月12日,搜房网独家专访了三亚凤凰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了解凤凰水城•南岸这个三亚楼市冠军背后的故事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2011年在寒气逼人的楼市氛围下退出历史舞台,在经历了“新国五条”、“一房一价”、“二三线城市限购”等等层层巨浪冲击后,2012年三亚楼市究竟会以何种面貌登场?2012年能否摆脱“调控年”的封号?去年的“降价潮”、“成本价卖房”等又能否为2012年三亚楼市博得开门红?

严政阴霾下,走过艰难的2011年后,海南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2,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

作为全球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房网策划“开局2012——搜房网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业界声音,把脉楼市走向。在誊写2011年楼市结语的同时,也为开局2012奏响奋起的号角。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绿城建设•翠屏国际三亚凤凰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

绿城建设•翠屏国际三亚凤凰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

2011年对三亚很多房企来说,可能是倍感“无奈”的一年,自三亚限购政策出台后,三亚的成交量也是急转直下,虽然偶有提高,但是难掩低迷之态。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三亚凤凰水城•南岸却是越限越疯狂,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1年三亚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的数据显示,2011年凤凰水城•南岸全年成交934套,成交面积69380㎡,成交金额197450万元,当之无愧成为了三亚楼市的。而其带领的河东区,也成为了三亚各大区域中的领头羊。

2012年1月12日,搜房网专访了三亚凤凰新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了解凤凰水城•南岸这个三亚楼市背后的故事。

紧抓2011年两头 岛外分销带动市场活跃

都说2011年是一个“调控年”,“新国五条”、“一房一价”、“二三线城市限购”等调控政策陆续出台,这也使得各大房企在销售上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那么,三亚凤凰水城•南岸在这样的环境下,究竟是如何面对调控,突破市场取得骄人的成绩?陈总非常坦率的分享了凤凰水城•南岸的成功之道,他说,公司去年的销售业绩非常不错,也完成了集团下达的销售任务,公司主要是抓了2011年两头,就是三亚限购政策出台前的2011年的季度,尤其是春节前后,仅季度的头两个月,公司就完成了年销售任务的80%。第二就是限购政策出台之后的三个季度里,公司充分利用了岛外的分销市场,通过岛外分销市场完成了全年任务。

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营销策略,陈总告诉记者,在2011年三亚限购令出台之前,公司就已经认识到三亚的整个房地产市场将会发生比较大的波动,所以采取了这样相应的应对措施,来保证全年任务的完成。

《凤凰水城·南岸项目详情》《凤凰水城·南岸楼盘相册》《凤凰水城·南岸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凤凰水城•南岸陈鹏:打造全时全年的城市度假生活

陈鹏:开发商积极调整应对调控困局 未来房地产将进入寡头时代

凤凰水城陈鹏:有力规范房地产市场 使房源公开化

凤凰水城南岸陈鹏:产品计划不受大局形势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