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女医师协会养生养老基地落户安富•雨林海

房天下  2012-05-13 13:59

[摘要] 据悉,中国女医师大会于2012年5月11日—5月1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的医务工作者大多工作环境一般,长期处于压抑状态,中国女医师协会旨在为全中国的女医师创造学习、奉献、交流和健康的科研和养老环境而成立。本次女医师大会期间,女医师选择海南安富•雨林海作为养生养老基地,并在这里建设“中国女医师之家”。

据悉,中国女医师大会于2012年5月11日—5月13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的医务工作者大多工作环境一般,长期处于压抑状态,中国女医师协会旨在为全中国的女医师创造学习、奉献、交流和健康的科研和养老环境而成立。本次女医师大会期间,女医师选择海南安富•雨林海作为养生养老基地,并在这里建设“中国女医师之家”。

为发展海南的养生、养老事业,弥补海南医疗保健服务资源的不足,创造更适合居住和旅游的环境,中国女医师协会联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海南岛养生科学与旅游医学研究院、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决定在海南兴隆旅游度假区创建一个养生、养老示范基地。

“中国女医师之家”是中国女医师协会为女医师提供养生、养老、度假基地,女医师协会旨在关心关爱长期处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在养生价值的海南兴隆合作共建了“中国女医师之家”,为他们提供调整生活节奏,养心养生的世外桃源。

VIP电话:0898—62251111 6256 0000

三亚售楼处 电话:0898-38856777 38879777

《安富·雨林海项目详情》《安富·雨林海楼盘相册》《安富·雨林海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安富雨林海:北纬18度热带雨林居

三重豪礼迎五一 安富•雨林海持续旺销

少了10样东西的安富•雨林海将是什么样?(一)

安富•雨林海:传奇风景 引领旅游生态度假

安富•雨林海:掀起特价团购风 继新春期间再劲销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