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韵集团第二季"健康进社区 海韵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3-12-31 16:02

[摘要] 三亚海韵集团举办的“健康进社区,海韵送温暖”活动,已于昨日在陵河假日售楼处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业主600多人,将海韵•陵河假日当天的销售推至一个小高潮。

三亚海韵集团举办的“健康进社区,海韵送温暖”活动,已于昨日在陵河假日售楼处圆满结束。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到场业主600多人,将海韵•陵河假日当天的销售推至一个小高潮。

活动邀请了五位资深医师为小区业主问诊,小区业主刘万河先生昨日也坐诊现场,为业主把脉开药。刘万河先生从事中医研究50余年,曾荣获科技成果一等奖,共有36项中医科技成果经过临床验证并投入使用,他研究发明的皮肤渗透剂获得了发明奖。很多业主慕名而来,就为让刘医生把把脉。晚上在海韵•陵河假日小区文化广场开设了“中医养生讲堂”,现场500多为业主到场学习中医养生,资深中医江医生耐心解答业主的问题。

活动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每位业主都获得了礼品和奖品,十位幸运业主获得了海韵•陵河假日小区1000元的物业费,真正将海韵的温暖送达每位业主。

 延伸阅读:

海韵•陵河假日"一站式度假"生活 陵水首发

一天劲销115套! 海韵·陵河假日火爆大三亚区

海韵·陵河假日“候鸟欢乐行 让度假更生活”活动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