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岛•藏家新春拍卖今日举槌 开创海南艺术品拍卖先河

房天下  2014-02-05 13:39

[摘要] 2月4日下午,由半山半岛与北京保利国际拍卖联袂推出的半岛•藏家2014新春收藏艺术大展,在半山半岛洲际酒店宴会厅举行盛大拍卖活动,数百名来自全球的中外藏家买家齐聚,拍卖首日拍品成交价达到8775万元。

2014年新春文化聚首,国际旅游岛迎来有史以来的首场拍卖盛会。2月4日下午,由半山半岛与北京保利国际拍卖联袂推出的半岛•藏家2014新春收藏艺术大展,在半山半岛洲际酒店宴会厅举行盛大拍卖活动,数百名来自全球的中外藏家买家齐聚,包括不少半山半岛业主。拍卖首日拍品成交价达到8775万元。

据悉,此次拍卖盛会分为2月4日、2月5日两天。2月4日首拍推出“融古开今”中国书画专场和现当代中国艺术,囊括“率马以骥”名家画马专题、齐白石、郭秀仪专题、卢禹舜专题等十个专题作品157件,以及现当代的中西融合多元趋势、中国写实画派等作品95件,共计拍品252件。书画专场共计拍出6712.8万元,徐悲鸿《奔马》以667万领衔,卢禹舜《静观八荒系列》、徐悲鸿《奔腾万里》、傅抱石《崇山问道》分别以621万、345万、332万高价拍出。油画专场共计拍出2062.2万元,詹建俊《天地行》以517.5万领衔,刘野《小画家》、林风眠《柠檬与画》、 刚《失忆与记忆》分别拍出488.75万、138万、115万元,其中一幅为半山半岛业主收入囊中。他表示,半山半岛举办如此高规格的艺术大展,极大丰富了业主度假生活,相信半山半岛未来的发展更加值得期待。此次活动不仅是半山半岛与北京保利拍卖对三亚艺术品市场的一次大胆创新尝试,同时也开创了三亚乃至海南首次艺术品拍卖先河。

据了解,半岛•藏家2014新春收藏艺术大展自1月10日开展以来,接待了数万人参观,期间共举办了5期海上艺术论坛,特邀国内一线艺术家李贵君、梁缨等艺术专讲,为三亚旺季旅游客群以及本地群众带来了一次高规格的艺术享受,并受到半山半岛业主及参观者的一致好评。2月5日拍卖活动将推出“佛佑祥年”佛像、唐卡、念珠专场和珠宝、红酒等璀璨尚品专场。

此次半岛•藏家活动,也是半山半岛文化艺术配套的重要发声,为三亚旅游旺季度假提供了强有力的文化驱动。2014年,半山半岛将全面启动半岛藏家文化艺术中心、安藤忠雄设计半岛艺术馆、半岛音乐厅等文化艺术配套建设,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滨海度假生活。

延伸阅读:

2014半岛•藏家京城璀璨发布 点亮新春收藏展

三亚艺术升级 半岛•藏家2014新春收藏艺术展启幕

半岛藏家2014收藏艺术大展 李贵君海上艺术对话

以艺术会友 画家孟祥顺为半岛·藏家挥毫泼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