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商品住宅长假仅成交5套 楼市平淡

新华日报  2014-02-08 10:28

[摘要] 尽管有约50家楼盘表示在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不休息,然而从成交数据看,这个春节南京楼市的成交温度却并不高。官网“网上房地产”显示,至昨日下午18时,春节长假7天南京商品住宅共认购76套房,成交则只有5套,而去年同期是认购115套、成交10套。

尽管有约50家楼盘表示在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不休息,然而从成交数据看,这个春节南京楼市的成交温度却并不高。官网“网上房地产”显示,至昨日下午18时,春节长假7天南京商品住宅共认购76套房,成交则只有5套,而去年同期是认购115套、成交10套。

大年初四,中海旗下江北和城东的两家刚需楼盘开门揽客,把前期剩余的尾房及样板房一并推向市场,最终均售罄。销售人员称,江浦中海万锦熙岸所售的十余套面积在80-115平方米的样板房,均价13000元/平方米,甚至还引来了购房者连夜排队抢房。

而这,是春节长假期间仅有的“热闹”景象。河西的苏宁滨江壹号访客稀少,该楼盘目前在售166-238平方米房源均价21800元/平方米,总价不菲,而据悉,从去年11月份起,前来看房的客户就有所减少,加之春节期间开发商并没有推出额外购房优惠,因此,对市场的吸引力不大。

在江宁的翠屏诚园售楼处,销售人员直言,春节假期无休,但日均访客只有两三组。江北的融侨观邸准备在春节后推出新房源,希望借长假蓄客,不过,迎来的客户数量也非常有限。

对比一下这些年来南京楼市春节长假的认购情况:2007年认购了270套,2008年认购88套,2009年认购87套,2010年认购62套,2011年认购39套,2012年认购35套,2013年认购115套,可以看出,今年春节长假的认购量的确属于中不溜的水平,平淡成为典型特征。去年3月以来楼市的过度火爆,已严重透支购买力。

 延伸阅读:

南京"宁八条"官方解读

误入"小产权"陷阱 南京市民落得钱房两空

南京今年最后一场退房摇号很冷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