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旅游旅行大会三亚举行 议旅游业发展问题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4-02-25 09:21

[摘要] 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在海南三亚海棠湾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变化的世界,全新的视角”。24日上午,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总裁大卫·斯科斯尔现身海口,对大会的相关情况和事宜进行说明。

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将于4月在海南三亚海棠湾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变化的世界,全新的视角”。24日上午,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总裁大卫·斯科斯尔现身海口,对大会的相关情况和事宜进行说明。此外,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卡森伯格、前NBA球星姚明、经济学家达姆·狄安娜·朱利叶斯以及众多旅游业的领军将作为主要嘉宾出席此次大会。

前联合国秘书长出席会议成亮点

今年该全球峰会将因科菲·安南而成为关注焦点。据大卫·斯克斯尔介绍,科菲·安南是大会发言人,他是科菲·安南基金会的创始人及主席,联合国秘书长(1997—2006在任)。第二个主要发言人是杰弗瑞·卡森伯格,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立人,届时将由杰弗里·肯特对杰弗瑞·卡森伯格进行采访。杰弗里·肯特是Abercrombie&Kent的创立人兼执行总裁以及首席执行官。

同时,前NBA球星姚明将由万豪国际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通信及公共事务总监凯瑟琳·马修斯对姚明进行采访。达姆·狄安娜·朱利叶斯,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经济学家兼主席(2003—2012),将会为世界经济进行开幕式主题演讲。

据了解,来自各行业公共领域及私有领域的领导,将碰撞智慧的火花并商讨他们如何为未来贡献力量,并站在一个新角度来看待旅游业,提出新看法。

上百家企业讨论海南旅游业发展问题

大卫·斯克斯尔表示,当初选择在海南举办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时,他曾经向WTTC的成员介绍海南是一个美妙的岛屿,这里有阳光、沙滩和深厚的文化。他透露,此次大会将有一个特别的时间段,专门讨论中国和海南旅游业发展的问题。

同时大卫·斯克斯尔称,2014世界旅游旅行大会的举办给海南带来许多最重要的意义,其中最重要的是把海南提升到国际的舞台上,全球几百家不同行业的企业领导人被吸引到海南来,他们在这里产生新的想法,将有助于发展海南旅游业。

如何发展海南的旅游业?如何让世界了解海南?成为媒体们关注的话题,大卫·斯克斯以西班牙和新加坡两个城市为例,指出海南应该怎样走出季节性旅游的局面:一方面要开创一些新的旅游景点,另一方面要推出多样化的旅游方式,如打高尔夫球、购物等,让旅客能够全年来享受。

大卫·斯克斯说:“海南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还有灵活的签证、免税购物的优惠政策吸引着人们来这里旅游。”他建议,海南政府应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积极开发新的旅游产品和景点、开通更多的飞往海南的国际国内航线、简易入境游的手续以及给境外游客多次往返海南的机会等。

“海南要走出去,向世界推销自己,做好对外宣传。”大卫·斯克斯尔说。

 延伸阅读:

经过近300万网友投票 三亚位居国内旅游城市之首

三亚楼市马年开局低迷 2月楼市"焦灼"

2014春节黄金季节 开发商营销活动"马不停蹄"

冬季三亚候鸟老人激增 夕阳游如何变身朝阳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