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海地产等房企抢建广州6440套安置房

广州日报  2014-02-25 09:34

[摘要] 作为广州今年重点地“三旧改造”项目地块,广钢新城首批5宗地昨日以“定地价,竞配建拆迁安置房”的方式开卖。结果,这一盘活中心区存量用地的举措激发了房企的参战兴趣,超过十家房企参与其中,“战事”绵延了接近两个小时才告结束,堪称一场拍地“马拉松”大战。

作为广州市今年重点地“三旧改造”项目地块,广钢新城首批5宗地昨日以“定地价,竞配建拆迁安置房”的方式开卖。结果,这一盘活中心区存量用地的举措激发了房企的参战兴趣,超过十家房企参与其中,“战事”绵延了接近两个才告结束,堪称一场拍地“马拉松”大战。

最终,5宗地块均成功出让,总地价为155亿元,用地面积达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拆迁安置房6440套。中海地产成为赢家,先后拿下三幅用地,而“过江龙”金融街及华发地产则拿下另外两宗地块。后者拿下的第5宗用地,剔除拆迁安置房面积后,折合楼面地价为2.16万元/平方米,刷新了区域纪录。

 延伸阅读:

连续三幅地块被收回 万达加价重摘广州地块

广州拟规定未拿预售证提前售楼 罚三至五成房款

广州强调严格执行限购 业内:未来退出是必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