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多家银行房贷收紧 中小房企或融资困难

——昨日(2月27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2-28 09:30

[摘要] 此前,兴业银行暂停房地产夹层融资业务的消息,引起了市场上对其他银行收紧个人房贷的猜测和传闻。受这样的影响,本周A股市场上地产股、银行股及相关板块大幅受挫。

 

热点新闻回顾:

多个二线城市住宅量价齐跌 小房企生存状况堪忧

有业内人士认为,部分二线城市房价下调,加之此前拿地成本较高,房企盈利空间遭到挤压。近日,杭州、常州等城市部分项目开始下调销售定价,多个项目直降3000元/平方米,降幅超过15%,甚至达到20%。

房企万科进军纽约 打造曼哈顿新地标

房地产企业万科集团携手美国知名地产商RFR、Hines开发的纽约曼哈顿列克星敦大道610号项目25日举行了动工典礼。这是继旧金山项目后,万科推进国际化战略、深化与国际企业合作迈出新的一步。

十大地产商中国占7席 不是欢喜是隐忧

2014胡润全球富豪榜昨日发榜,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41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超越墨西哥电信大王卡洛斯·斯利姆,首次登顶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国超过美国成全球富豪的国家,在全球排名前10位的地产富豪中,中国人占据7席。

五大行回应房地产停贷传闻 房贷政策没有变化

针对近日市场有传闻多家银行停办房地产贷款,今天,五大国有商业银行通过各自官方网站作出回应,均表示房地产信贷政策没有变化。此前,兴业银行暂停房地产夹层融资业务的消息,引起了市场上对其他银行收紧个人房贷的猜测和传闻。受这样的影响,本周A股市场上地产股、银行股及相关板块大幅受挫。

广深房价近5个月来同比涨幅首次低于20%

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首份房价数据显示,纳入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中,1月份房价涨势有所回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下降的城市个数增加。同时,在领涨的北上广深四市中,北京、广州、深圳三市房价近5个月来同比涨幅首次低于20%。

延伸阅读:

海南昌江清理29宗批而未用土地

海南将推多项措施深化保障房改革

海南启动博鳌论坛服务保障工作 罗保铭作批示

富力地产大体量拿地 称霸2月海南土地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