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开创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房天下  2014-03-31 18:04

[摘要] 三亚——这颗镶嵌在南中国海岸最璀璨的珍珠,以它独有的热带风情,吸引着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2010年1月4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海南省建设发展国际旅游岛后,三亚,更成为那些向往着碧海银滩的人们必到的旅游目的地。留在三亚,留在海南,是身在三亚的游人潜意识里最强烈的欲望。

三亚——这颗镶嵌在南中国海岸最璀璨的珍珠,以它独有的热带风情,吸引着国内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2010年1月4日,国务院正式批准海南省建设发展国际旅游岛后,三亚,更成为那些向往着碧海银滩的人们必到的旅游目的地。留在三亚,留在海南,是身在三亚的游人潜意识里最强烈的欲望。2014年5月1日,一场旅游地产饕餮盛宴应运而生,“优格美三亚房展会”,汇聚海南全岛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圆人们一个置业海南、永享度假人生的梦想!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开创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开创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活动时间 :5月1日至5月3日)

打造旅游地产展销新平台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是由三亚日报社、三亚房地产协会首次携手主办,三亚首届大型室内豪华旅游地产春季房展会。它突破了三亚没有室内房展会的局限,从往年的户外到如今的室内,从往年的临时展篷到如今的五星级展销大厅,从往年单一的媒体宣传到如今多媒体整合推广、无缝覆盖宣传,为海南旅游地产打造出一个精心、精致、精准的展示销售的新平台。这是媒体资源整合营销的又一次新飞跃,开创了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开创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活动时间 :4月10日至4月13日 )

优格美五星级豪华展厅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的举办地点:优格美海南精品楼盘展销中心,是权威媒体三亚日报社主办、专业机构盛世华语承办的海南规模、楼盘、公信力最强的旅游地产展示交易平台。展馆位于三亚市主干道迎宾大道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人流量大。展馆外观栅格构造,大气简约的几何面图案,美轮美奂的紫色基调,寓意紫气东来。展馆内部五星级非毛坯设计,带给您贵宾级的一站式购房体验。2000平方米超大豪华展厅,展位可调节度高,能举办地产项目专场推介会、地产论坛、讲座、展销会等各种活动,是海南规模、影响最强、营销专业的旅游地产展销中心。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开创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第六届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海南房展会
(活动时间 :4月29日至5月5日)

权威性展会和全媒体客群覆盖

依托作为三亚市最主流媒体《三亚日报》的影响力,并依靠强大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优格美三亚房展会”将形成空前的社会关注度。运用多种媒体渠道:本地权威媒体专题推广、高速广告牌推广、各大主流地产门户网络推广、地面行销团队推广,岛外媒体、展会宣传、聚客等,限度提升优格美展会营销的传递效应,全面升格优格美展会营销的认知基础,以达到对岛内外客群最有效的覆盖和吸引。另外,主流媒体与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凸显房展会的权威性与公信力,使之成为未来三亚标杆性的地产展销活动。“优格美三亚展会”致力于打造最火爆、端、专业的三亚房展会!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 开创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

优格美参展楼盘分布图

有效集客与丰富活动保证现场人气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筹备工作现已拉开帷幕,为了达到重磅吸客,全覆盖岛内外客群的目的。在内陆,组委会将从北京、重庆、银川、哈尔滨等地征集精准意向看房团空降三亚;在三亚市内,组委会每天将准备十辆大巴从各大旅游景点、机场、五星级酒店等高端游客聚集地,现场征集看房团。同时,“优格美三亚房展会”现场届时将推出:1、看展即有精美小礼品赠送;2、每天连续抽奖不断,幸运观众ipad平板电脑拿到手软; 3、菲律宾乐队驻场献唱4、侯鸟嘉年华等等各种热场活动。精彩不断,好戏连连,展会现场定会气氛沸腾,人气爆棚。

三亚房展营销新模式前景看好

“优格美三亚房展会”是此次推出三亚、北京、银川三地联展的其中一站。由权威媒体、行业协会和专业策划公司联合打造的三地联展,创新式的开启了旅游地产房展营销的“三地联展、岛外集客、岛内覆盖、彼此呼应”的新模式。我们相信,这种以本地作为基点,辐射内地华北和西北两大区块的联展模式,将会产生连锁性营销增量效应。我们有理由期待,2014年的这个春天,“优格美三亚房展会”届时唱响中国三地,为海南旅游地产的展销,打开一片崭新的天空。

 延伸阅读:

三亚建成海南游艇维修基地 已正式投入使用

看房团不断销售连创佳绩 优格美节后持续火爆

2014房展:我们去哪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