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落鼎海棠湾 树国家海岸史上新徽标

房天下  2014-04-25 10:44

[摘要] 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位于海棠湾绝对核心位置,距离东线高速海棠湾路口5分钟车程,距离海口机场至三亚的高铁路口仅15分钟,是海棠湾的交通枢纽、人流中心和财富中心。同时,具备典型的热带气候特点,是一年四季度假的绝佳之地。对望蜈支洲岛,毗邻海棠广场和湿地公园,拥有优质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景观环境极为难得。

中国国家海岸,三亚最后一块高品质海滨资源

海棠湾位于南中国海之滨,是三亚东疆门户,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相邻。十九公里长的岸线风光旖旎,集碧海、蓝天、青山、银沙、绿洲、奇岬、河流于一身。海南是继香港之后的中国第二个免税岛,是旅游岛。海棠湾被定位为“国家海岸”,意味着海棠湾将以建设的旅游休闲度假区为目标,成为国家品牌,承载国家热带滨海旅游形象。海棠湾规划总用地面积98.78平方公里,首期投资2000亿,规划居住人口为25万人,几乎相当于再建一个三亚城区。海棠湾作为三亚最后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是海滨度假区拓展的“重中之重”。

国家海岸•保利财富中心位于海棠湾核心位置,距离东线高速海棠湾路口5,距离海口机场至三亚的高铁路口仅15,是海棠湾的交通枢纽、人流中心和财富中心。同时,具备典型的热带气候特点,是一年四季度假的绝佳之地。对望蜈支洲岛,海棠广场和湿地公园,拥有优质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景观环境极为难得。

大海棠区依托特色的民俗文化和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着力打造中国的“国家海岸”生活。娱乐、休闲、购物、医疗等配套完善,堪称名副其实的度假天堂。其中游艇基地、高尔夫球场、301医院、30家国际品牌超星级酒店等,更为彰显大海棠区优渥的规划蓝本。

中国商界海岸别墅,栋梁企业家群高端价值共享

保利•海晏一线海景别墅着力打造的隐私性与低调的奢华感。从业主飞抵三亚到步入室内,全程私密守护,充分做到人车分流,私家地下专享通道。聘请著名的泰国PLA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充分立足海南热带气候,以多样化的热带植物营造天、地、海与人内心之间的“禅”意境界。复式庭院设计智慧地运用葱郁的植被,将别墅之间自然地私密隔离,同时丰富了园林的意趣与透气性。阶梯式别墅布局,错落观景,270度视野,户户可看海,大户型均配私家泳池。同时优享项目内超五星级酒店的餐饮、娱乐、商业购物的设施及服务。诸多栋梁级企业现已订驻,高附加值资源有限,约222-510㎡,仅61席。

环中国海,夏威夷式酒店公寓,更近的高品沙滩,更远的天际视域

纵观中国海岸建筑,高视野与近海滩似乎总是缺少交集。保利•海悦,国家海岸中心里的酒店式公寓,高度约215米,举步即为海滩。是海南,乃至环中国海,同时拥有无敌海景视域与亲海沙滩的稀缺建筑。相信不久之后,保利•海悦建筑顶端的独特发光屏帷墙将成为南太平洋夜里最耀眼夺目的航标。保利•海悦酒店式公寓与多层瑰丽酒店形成建筑合体,以澳洲及夏威夷滨海度假公寓为蓝本,采用大跨度大面宽的景观阳台、宽敞的落地玻璃窗、浅色简洁的室内设计风格,装修均为奢华一线品牌,将的北纬18度以南的热带优质资源发挥至。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会址,刷新全球政商会议新配标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会址,总建筑面积约1.5万㎡,取材与造型做到了艺术价值与实用美感兼备,内部设计将高科技应用与节能低耗完美融合,巧夺天工。能容纳1200人的超级主会场与12间精致分会场,总容纳量将超3000人。会议中心最上层为“元首接待厅”,分为接见厅、董事级圆桌会议厅和小型宴会厅三区。会议中心拥有国际标准的同声传译系统、目前最的卫星接驳系统等高效完备的科技配置。不仅是大型论坛峰会的举办地,更是高端会晤、商务会展的理想。

保利•瑰丽酒店,全球最富传奇色彩酒店谱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瑰丽酒店集团为全球发展最迅速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于全球15个国家管理多个酒店品牌合共物业42个。酒店遍布北美、欧、亚洲、中东和加勒比海。发展中的酒店物业约30家。瑰丽酒店拥有多间风格奢华酒店,分布于全球各大商务及旅游目的地。瑰丽酒店秉承“A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设计、服务和设施等各方面均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建筑、规模等独特风情。瑰丽品牌拥有一些全球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如位于美国纽约的The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及达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等。保利•瑰丽酒店,每间客房均精心设计,更像一个私人高品住宅,为客人提供的舒适感。依托北纬18度以南热带优质海滨资源、中国南海独特历史人文环境、“灯塔”地标式建筑,保利•瑰丽酒店将成为全球最富传奇色彩酒店谱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延伸阅读:

相关多元稳健发展 保利地产发布2013年年报

多个三四线城市库存高企 房企扎堆退守一二线城市

中国楼市慌了手脚 大声叫卖房子还叫卖道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