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五一看房团圆满收官 海南春季房展会引关注

——昨日(4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5-05 09:22

[摘要] 5月1日下午4点,“五一看房团大型活动”启幕仪式于和泓假日阳光销售中心正式拉开大幕。5月2日,看房团到访大三亚区域热门9盘,创下现场成交4套意向购房20余人的佳绩!5月3日,看房团成员游玩三亚知名景点天涯海角与南山寺,在天之涯海之角留下夏日印记!至此,房天下五一看房团完美收官!

为献礼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由房天下发起的五一看房团于5月1日正式落地三亚。5月1日下午4点,“五一看房团大型活动”启幕仪式于和泓假日阳光销售中心正式拉开大幕。5月2日,看房团到访大三亚区域热门9盘,创下现场成交4套意向购房20余人的佳绩!5月3日,看房团成员游玩三亚知名景点天涯海角与南山寺,在天之涯海之角留下夏日印记!至此,房天下五一看房团完美收官!

在看房途中,网友们互相分享看房心得。武汉的孙阿姨青睐设计合理、空间利用率高的小户型,北京的马阿姨喜欢社区多、适宜生活的成熟社区,哈尔滨的王叔叔拿出楼书,对着楼书上的项目介绍频频点头...看到网友们热烈讨论,房天下工作人员们的脸色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以我们的付出,圆您安家梦。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明媚阳光、清新空气、蔚蓝海水、细涩沙滩、葳蕤植物、斑斓贝壳虾……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成为的国内游目的地之一,在晴好的天气中迎来一股客流小高峰,各景区游人如织,一派节日喜庆的景象。

 景区推优惠 三亚成为的国内游目的地之一

本届海南房交会为第20届,历届房交会成绩斐然,截止第19届,总参展楼盘数量约560多家,总成交套数约4356套。房交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助推了海南房地产界的大整合、大互动、大沟通、大交流,而且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2014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落幕 展厅人潮如织

2012年年底,海口知名高档餐饮业代表之一豪皇酒楼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停业,在业内引发巨大影响和诸多猜测。近日,随着一宗涉案金额高达千万的房产诉争案件在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有关这家高档酒楼离奇停业的幕后真相开始浮出水面。

海口豪皇酒楼关门"内幕":数千万房产惹纷争

月2日,海口市民季女士在微博上向本报报料称,自己在海口广物滨江帝景购买的房子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房子倾斜4公分,墙体用手一捏就碎,让正在装修的季女士相当闹心,而物业公司以节假日领导放假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房子倾斜4公分墙一捏就碎 海口市民向地产商讨说法

“五一”小长假期间,三亚假日旅游重点工作部门加强职责范围内旅游市场监管,做好假日旅游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稳定。

三亚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监管 确保旅游市场稳定

“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客流量稳中有加,自驾游和海南本省居民游的客人居多,中外游客快乐地在景区中赏花观景,登高望远。景区内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小长假期间,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住房率达90%,同比持平。

"五一"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鸟巢住房率达90%

 延伸阅读:

景区推优惠 三亚成为的国内游目的地之一

北京高端二手房出现抛售现象 1套房源直降千万

广州五一楼市促销优惠多 "零首付"吸引眼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