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满大三亚 5大楼盘双重优惠为看房团"添翼"

——昨日(4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8-05 09:48

[摘要] 当浪漫七夕碰上美丽大三亚,两者遇见擦出“火花”。由三亚房天下组织的8月大型看房团于8月3日下午在清水湾落下帷幕,据悉,两天的时间里共有67名网友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网友来自全国各地,最终看房团创下现场现场成交2套意向客户12人的佳绩,为其他“蠢蠢欲动”想置业三亚的网友开创了新篇章。

当浪漫七夕碰上美丽大三亚,两者遇见擦出“火花”。由三亚房天下组织的8月大型看房团于8月3日下午在清水湾落下帷幕,据悉,两天的时间里共有67名网友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网友来自各地,最终看房团创下现场现场成交2套意向客户12人的佳绩,为其他“蠢蠢欲动”想置业三亚的网友开创了新篇章。

一般意义上的看房团推出的都是一般的优惠折扣,而为了点燃各网友置业大三亚的热情,针对8月大型看房团房天下推出了前所未有的折上折优惠,深受网友欢迎。据悉,凤凰水城的洋房项目为看房团提供1万元抵8万元的优惠,公寓则是1万抵3万;棕榈滩项目享受折上折之后再减八千;南天凤凰城将提供96折的优惠价格;中交绿城高福小镇会有优惠认筹优惠券;森林半岛将提供2万元抵10万元的超大优惠,然后再享82折!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三亚异地医保合作范围再增三地 定额提升至9000元

据三亚市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与黑龙江省本级、哈尔滨市、佳木斯市、齐齐哈尔市达成异地就医结算协议以来,不少异地就医患者得到了便利,据三亚市人民医院医保科2014年上半年医保情况数据统计,海南省外异地医保报销病人从去年同期的99名升至今年的258名,增长幅度为160%。

海口启动灾后农村倒损住房重建 低保户补助85%

8月2日上午,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光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全面的部署落实《海口市解决灾后农村受灾群众居住问题及因灾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工作方案》。袁光平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责任到人,根据意愿,全力确保惟一住房倒损且确需集中安置的受灾群众,本月20日前入住一批活动板房。

海南上半年旅游收入210.5亿元 同比增长14.3%

上半年,海南省各市县依托特色资源禀赋,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开发多元化旅游产品,多渠道开展旅游营销,出台了多项扶持旅游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旅游业保持较快发展势头。海口、三亚、万宁出台财政奖励政策,鼓励涉旅企业开拓客源市场。三亚千古情、海口 电影公社等景区、万宁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等新型旅游项目建成开业,海口的红树林乡村旅游区、琼海的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先后开放。自驾游、自助游持续升温,黄金周、小长假旅游市场火爆。

海口行政审批服务提速一倍 强化对中介机构监管

据悉,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海口市在7月中旬推出2014年批便民措施的基础上,8月1日正式实施行政审批服务大提速,全市市级45个具有行政审批服务职能的部门,所有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受理、办理期限,现平均承诺办理期限是法定期限的25.6%,是原承诺办理期限的51%。行政审批服务整体提速近一倍。

海南"鱼篮子":一站式水产品市场10月试营

海南蓝海水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谷峰表示,蓝海水产在台风灾害中也受损严重,公司决定恢复灾后重建,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为减少广大水产经营户和水产养殖户的损失,公司拿出300万元,减免水产经营户一年铺面租金和冷库租金,弥补他们的一些损失。湛江业隆水产、海南香华水产主要经营冰冻水产品,在海南省及当地业界有良好的信誉。三家的联合是海南水产行业的一件幸事,也是蓝海水产性招商的正式启动。公司有信心将冷库尽快投入使用,为广大水产经营户提供优质服务。

 延伸阅读:

七夕情人节三亚成热门旅游目的地 游客数上涨

三亚与首都机场集团签协议 临春将建多功能区

看房团落幕清水湾 网友感受海南万水千山总是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