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韵·半岭温泉 定格自然美

房天下  2014-08-08 15:02

[摘要] 人们口中常说的一尘不变,随着年龄和心境的变化,实际上早已慢慢改变或者被改变,我们所追求的美好早已不是最初的样子,只是我们仍旧相信最开始的才是最美的。

有一种美是无需经过任何修饰;有一种生活是无需其他人来衬托;有一种坚持是从不轻易改变。

人们口中常说的一尘不变,随着年龄和心境的变化,实际上早已慢慢改变或者被改变,我们所追求的美好早已不是最初的样子,只是我们仍旧相信最开始的才是最美的。

海韵集团在与时俱进的同时,仍然保持着企业最初的坚持,企业在不断的发展中坚守着最初的优良传统: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周围的人生活的更加幸福。这种坚守成为海韵集团发展的无限动力。海韵·半岭温泉项目从设计理念到项目规划,都保留了示范区原始的美景,结合了东南亚设计风格,将海韵·半岭温泉养老度假示范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养老度假胜地,半岭温泉将是首级度假天堂。

海韵·半岭温泉拥有得天独厚的半岭水库资源和热矿泉,温泉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微量元素对人体疗养有极大的作用,对人体肌肤有速效的新陈代谢作用,可以有效的去除人体的多余脂肪,增进血液循环、改善体质、恢复体力有很强的作用;对心脑血管、风湿、神经痛、关节炎等都有一定的效果。半岭温泉具有保健效果,是为生命加油的理性选择,对各种关节炎、皮肤病、痛风、高血压、血栓性脉、气管炎、神经官能症、胃及十二指肠炎等10多种慢性病疗效显著,是人工合成药物很难替代的。温泉中的微量元素进入人体神经组织和皮肤后,对人体组织和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帮助促进作用,能平衡女性分泌失调、皮肤保养和美容,有助于睡眠、减轻疲倦和疼痛。

半岭温泉不可复制,半岭丰富的资源需要保护和合理的开发,海韵集团全力打造海韵·半岭温泉,将半岭的优质资源推向全世界,我们只有一个海南岛,我们只有一个海韵·半岭温泉,我们的坚持,半岭的美不轻易凋谢。

 延伸阅读:

7月三亚楼市暗淡依旧 曲线救市有待检验

新房帮助力半岭温泉 成交3套总值210万房源

海韵半岭温泉首创分权模式 10万总价置业三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