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三亚举行 酒店精英共谋发展新路

三亚日报  2014-08-24 10:10

[摘要] 8月23日,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亚龙湾鸟巢峰会)在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举行。本届论坛(峰会)的主题是“酒店业变革时代新使命”,旨在探讨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酒店行业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世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好酒店业与地产界、酒店业与金融投资界的结合性研究与良性互动。

8月23日,第七届世界酒店论坛(亚龙湾鸟巢峰会)在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举行。本届论坛(峰会)的主题是“酒店业变革时代新使命”,旨在探讨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酒店行业在新时期如何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世界酒店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好酒店业与地产界、酒店业与金融投资界的结合性研究与良性互动,谋求新时期旅游与酒店业的发展新路。

副市长许振凌表示,本次论坛峰会是一次颇具影响力的酒店行业盛会,在中国酒店业最近二十年的辉煌发展过程中,三亚度假酒店业贡献了一部华彩篇章。三亚在度假旅游酒店业的发展上起步很早,政府从中给予了足够重视和大力引导,随着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建成,以及海棠湾国家海岸日新月异的建设,度假酒店已经在三亚形成了集聚效应,成为本地代表性的旅游产品。现在三亚聚集了全球25个国际知名酒店集团旗下43个品牌的54家酒店,三亚度假酒店业的兴起和兴旺,为旅游业和城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许振凌也提出,三亚的旅游酒店业发展也有不均衡和不尽完善之处,希望通过本届峰会的交流和学习,能更好地促进三亚在未来酒店的发展方面健康快速前进。

论坛为期两天,23日,围绕“酒店业变革时代新使命”这一主题,与会嘉宾就当前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如新时期国际酒店业在中国市场发展道路、新形势下中国酒店业民营与国有企业的解困与竞合、特色与文化打造在酒店产业的责任与使命、国际酒店品牌和中国星级酒店的生存答问、国际酒店品牌和中国酒店业主如何利益共赢等。

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主任徐京,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世界酒店论坛主席吴军林,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李勇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领导、知名企业家、著名学者以及中国和国际酒店集团品牌共计约300位嘉宾参会。

 延伸阅读:

三亚湾补沙工程预计九月中完工 海滩美景重现

临春岭森林公园有望国庆开园 向市民免费开放

三亚天涯镇整合旅游资源 八百多户村民当股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