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葛洲坝•海棠福one 打造全球顶级One&Only度假酒店

房天下  2014-10-13 10:42

[摘要] 10月12日,葛洲坝•海棠福one项目55亿元打造的中国第一家全球顶级One&Only度假酒店璀璨启幕盛典,暨“中国最美慢生活养心区”品鉴之旅主题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

10月12日,葛洲坝•海棠福one项目55亿元打造的中国家全球One&Only度假酒店璀璨启幕盛典,暨“中国最美慢生活养心区”品鉴之旅主题活动在北京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主办,包括中国公共外交关系协会会长李肇星、环球旅游家穆罕奈德·马哈·马迪、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曹可凡、“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等在内的各界社会名流、百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活动中,李肇星会长与环球旅游家马迪现场致辞,高度赞赏葛洲坝地产把世界最领先的酒店管理、最一流的服务理念引入中国。著名主持人曹可凡介绍了酒店配套米其林三星餐厅,“最美瑜伽教练”母其弥雅介绍了酒店配套高雅私密的E-SPA,让到场嘉宾眼前一亮。活动现场配合活动定制的舞蹈表演和各领域专家解读,为到场来宾呈现出世界著名豪华度假胜地——One&Only度假酒店的迷人魅力。

One&Only度假酒店——奢华之选

One&Only度假酒店品牌由柯兹纳国际(KerznerInternational)一手打造。柯兹纳国际(Kerzner International)为首屈一指的目的地度假酒店、娱乐场和豪华酒店国际发展商及营运商,总部位于南非。其旗下有3个著名酒店品牌:亚特兰蒂斯(Atlantic)、One&Only和Mazagan,One&Only度假酒店专为豪华度假酒店市场而设,素以卓越品质著称。

One&Only每个度假酒店都座落于世上风光最为明媚的地点,让宾客亲历当地文化、独特风情,感受其诚挚殷勤的服务和无出其右的活力与热情。目前One&Only度假酒店在全球范围内共有八家,马尔代夫、毛里裘斯、迪拜(两家)、巴哈马、墨西哥洛斯卡布斯、以及南非开普敦。One&Only亦宣布于黑山共和国及吉达市推出度假酒店,首度进驻欧洲及沙地阿拉伯。此外,One&Only也将接手管理澳洲大堡礁的著名海岛度假胜地海曼(Hayman)。

One&Only度假酒店的选址一向以苛刻著称,只选择一个国家的“国家海岸”作为One&Only的地址。葛洲坝·海棠福one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优美的滨海资源打动了柯兹纳国际(Kerzner International),经过多轮商谈,最终中国的One&Only度假酒店落户在了海南三亚海棠湾。

海棠湾拥有21.8公里的海岸线,风光旖旎,均宽60米的沙滩带蜿蜒如梦。她常年远离工业开发和旅游产业污染,被誉为海南最后一块处女地。

其周围环绕着多家高级高尔夫基地、国际购物中心及游艇基地,从自然风光到人文人居环境都得天独厚,迷人秀丽。此次以“国家海岸”的美名迎来中国One&Only度假酒店可谓实至名归。

葛洲坝·海棠福one 中国慢生活养心区荣耀启幕

葛洲坝地产重塑海南国家海岸线格局

葛洲坝地产经营中国度假未来1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