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宰客现象再遭媒体曝光 官方进行专项整治

北京青年报  2014-10-14 08:15

[摘要] 近日,媒体对三亚国庆黄金周期间存在的水果摊短斤缺两、海鲜排档价格欺诈等行为进行了曝光,再次将三亚这个知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推到风口浪尖。10月12日,三亚市政府召开旅游市场管理专题会议,就国庆黄金周期间暴露出来的非法营运三轮车、水果摊短斤缺两、海鲜排档价格欺诈。

近日,媒体对三亚国庆黄金周期间存在的水果摊短斤缺两、海鲜排档价格欺诈等行为进行了曝光,再次将三亚这个知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推到风口浪尖。

10月12日,三亚市政府召开旅游市场管理专题会议,就国庆黄金周期间暴露出来的非法营运三轮车、水果摊短斤缺两、海鲜排档价格欺诈、旅游经营商业贿赂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启动了三亚旅游旺季严抓严管专项行动。

三亚市常务副市长吴岩峻说,从游客满意度的提升和投诉的减少,不难发现三亚旅游市场整治已初见成效,但依然存在很多不足和需要不断改进的地方。

吴岩峻说,目前,政府已责成相关部门对媒体报道中的涉事企业和经营者进行调查。一旦查实,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严惩。要通过暗访和联合整治等方式,加强日常监管,不断优化三亚旅游服务环境。

记者了解到,三亚已经启动旅游旺季严抓严管专项行动,对非法营运摩托车进行集中整治,对辖区内的水果摊和海鲜排档进行排查,对贩卖、制造假秤窝点进行专项查处,对全市旅游购物场所进行摸底调查,严查商业贿赂。

 延续阅读:

2014年9月三亚房地产市场月报-三亚房天下

雅居乐物业客服热线启动 提升服务品质

雅居乐地产获颁新华网评选首批"中国责任房企"殊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