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开发商看好海南楼市 二线市县房产销量一马当先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1-01-17 09:18

[摘要] 日前,在调控政策挤压之下,“房价走势”成为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1月份海南房地产成交量出现小幅反弹,其中反弹较为明显的是我省二线市县——澄迈、琼海、定安等地。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些市县房产价格低和装修便宜是吸引购房者的主要原因。

一个月卖出70套房子

记者通过了解发现,最近的海南房地产销售顾问似乎又开始忙活了起来,客户开始增多,而且确定买下房子的客户也比之前几个月增多。“我去年12月份一个月就卖了70多套房子,现在1月份卖得也不错,这种势头让我有了激情,对整个海南房地产前景非常看好。”四季春城的一位销售顾问对记者说,最近房子销售有了些许反弹,而且前来购房的一般是居住型的,而且相对按揭的也比较少,一次性付全款的人多。

该销售顾问告诉记者,据他从行业了解到,最近房地产销售情况都很不错,保持一个平稳的趋势,不过在价格上,几乎都是开盘前的价格比较多,但是商家在价格上作出即都是把折扣稍微下滑一点,然后一个整体价格就下滑,一般80万元一套的房子,现在有的便宜10多万。而记者从定安、琼海两地的房地产销售方面都了解到,近期房子开始好卖,不过都是买一套,不会像之前那样子一拥而上,而且现在政策也不允许。

大牌开发商看好海南楼市

国家要求各地对保障性住房建设要加快速度,目前海南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非常明显,而且在今年将推出更多的保障性住房,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这也是能够缓解高房价造成的社会压力。

“现在我们的楼盘马上要开盘了,看到目前的市场有些好转,我一点都不用担心了,虽然我们公司是一家上市房地产公司,有一定的老客户,但是也要吸纳大批的新客户,这样子我们在海南才能够扎根。”琼海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营销总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开发的房地产不在博鳌,也不在市区,是在下面一个乡镇,而且公司作为次来到海南发展,主要还是看中了海南未来的发展势头,所以提前抢占先机。

记者了解到,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这段时间里,已经有许多的老牌或实力房地产公司入驻海南,抢占海南楼市商机。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还有许多的房地产公司想要进入海南,现在都是在对整个市场进行考察调研,而且海南的利好政策非常多,对整体的层面有非常大的帮助。

不过,业内人士也表示,越来越多的国企、央企房地产公司进入海南,加上一些有实力的,这样子一来能促进海南整个房地产业的良性发展和竞争,哪家做得不好,就会被淘汰,而且大牌房地产公司来到海南,就会带来大批的“忠诚”的顾客,销售更容易打开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