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储客储地储人才:品牌房企着眼未来

——2011春季,雅居乐、招商、恒大、星河等“人才攻势”迅猛

房天下   2011-03-18 08:57

[摘要] 2011年春季,与“寒风料峭”的楼盘销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雅居乐、招商、恒大、星河、东方银座、鸿荣源等深圳乃至全国知名房地产品牌企业大都展开了新一轮如火如荼的“人才攻势”。

新闻导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

2011年春季,与“寒风料峭”的楼盘销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雅居乐、招商、恒大、星河、东方银座、鸿荣源等深圳乃至知名房地产品牌企业大都展开了新一轮如火如荼的“人才攻势”。

2月28日,招商地产、恒大集团、星河集团、皇庭集团在深圳特区报刊出整版招聘广告。之前,东方银座集团、鸿荣源集团等多家深圳知名房地产企业借力深圳报业集团等媒体,展开人才争夺。3月5日、19日,万豪酒店,中原地产大深圳专场招聘,1500多个职位正虚位以待。

3月12日,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柏林厅和苏黎世厅,享誉的国际旅游岛标杆项目——雅居乐·海南清水湾将进驻深圳,展开大规模、高素质现场人才招聘。

“历经近20年市场沉淀,中国房地产企业大浪淘沙。从产品开发到城市运营,从本土开发到布局,从产品销售到生活方式输出,从土地资源储备、项目资产储备到客户储备、人才储备,雅居乐地产每一次企业转型与市场转型,轨迹清晰而优美,并乐意与深圳高端置业者与高端人才共分享”。作为清水湾项目海南雅居乐公司副总经理简毓萍非常清楚本次“雅居乐深圳之行”的意义,他们还特别希望深圳的高端人才与雅居乐一道,加入到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与开发大潮之中。任凭市场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捷足先登、未雨绸缪、高屋建瓴,方显品牌房地产企业“领跑者本色与本能”。

海南国际旅游岛与“候鸟式人才战略”

【21世纪,最缺的是人才。这几乎为社会与民众、企业与企业家所共识。刚刚上路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需要大批企业家、人才为之奋斗。与海南旅游城市特色匹配的“候鸟式人才战略”呼之欲出。】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感召下,海南房地产行业、旅游行业和医药行业人才需求普遍看涨。据统计,2010年上半年海南省共有1372家次房地产行业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企业和上年同比增长48.4%。提供了近1.2万个工作岗位,同比增长91.8%。而海南旅游业,可以提供工作岗位4.7万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了96%。

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生态资源、生活资源为“蓝本”,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将突出“母岛战略”、人才战略和产业提升改造战略。

“母岛战略”是指,海南可以建成一个国际枢纽港、国际邮轮的母港,成为我国国际旅游的集散中心,一个类似北京、上海那样的国际枢纽港。

以居家度假为重点,海南人才发展将偏向于“候鸟式人才战略”。譬如,海南将建一批类似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这样的高端智慧社区,吸引精英人才到海南度假居住。

据悉,雅居乐海南清水湾除了在深圳设专场招聘外,近期还专门北上长沙、武汉、南昌等人才集中地进行人才招募。“海南建成国际旅游岛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程,对人才的质素要求更高,为应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的人才需求我们扩大了招募范围,在招揽更多优质的人才。同时,为项目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中来。” 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简毓萍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