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高利率高首付 哪种房贷最合算?外资行能打9折

钱江晚报  2011-06-09 09:03

[摘要] “我的贷款材料去年11月就交上去了,可是现在还没放款,银行却通知要我买理财产品了。”“我想买套小房子,可是很多银行都嫌房子太老总价太低不贷给我,用公积金能贷吗?”随着银行最近额度吃紧,一些购房者发现房贷申请越来越难了。

农行某支行

首套房 40m2以上,首付三至四成,首套利率均上浮10%。

二套房首付6成,利率上浮20%。

二手房房源如果1990年以前且面积小于60m2,首付相应增加。

中国银行

首套房面积35至60m2的,首付四成;60m2以上,首付三成,首套利率均上浮10%(购买产品上浮5%).

二套房 35m2以上,首付六成,利率上浮15%(购买产品上浮10%).

二手房房源年限需在1991年后。

杭州银行

首套房 50m2以上,首付三至四成,利率上浮10%。

二套房 50m2以上,首付六成,利率上浮10%。

二手房房源年限需在1991年以后。

交通银行

首套房 50m2以上,首付3成,基准利率。需购买相应保险或黄金。

二套房 50m2以上,首付6成,利率上浮10%。需购买相应保险或黄金。

二手房房源年限为1991年以后。

邮政银行

首套房 30m2以上,首付三至四成,利率上浮10%至15%。

二套房面积不限,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25%。

二手房房源年限为1985年后。

花旗银行

首套房 50㎡以上贷款金额要求在60万以上,首付三成,利率9折。

二套房 50㎡以上贷款金额要求在60万以上,首付六成,利率上浮10%。

要求:提供近6个月流水或税单或者社保证明。客户职业若为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医生、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等,只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即可。

省公积金、市公积金

首套房首付三成,公积金基准利率。

二套房首付六成,按公积金基准利率1.1倍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