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购”传言下 河北秦皇岛廊坊购房者心态有不同

河北日报  2011-09-01 16:37

[摘要] 近日,二三线城市被纳入楼市限购政策即将出台的消息广受关注。有媒体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廊坊两市可能将被纳入限购名单。

近日,二三线城市被纳入楼市限购政策即将出台的消息广受关注。有媒体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廊坊两市可能将被纳入限购名单。

这两个城市楼市目前的反应如何呢?

秦皇岛:一些可能被限购者加紧购房

住建部此前明确,新建住房价格涨幅居前或逼近全年房价控制目标的,将列入新增限购城市建议标准。

分析人士认为,6月份有16个非限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超过5%,这其中就包括秦皇岛市。

记者调查得知,秦皇岛市即将被限购的消息在当地广泛传播。

8月23日,记者走访发现,面对限购传闻,秦皇岛房地产商大多没有做出反应,许多购房者处于观望状态,也有一些外地和可能被限购令限制的本地购房者则在加紧购房。

23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秦皇岛市北外环路的“壹品天城”售楼处。在售楼处,几名购房者正在了解楼盘信息。销售人员周彦秀介绍,他们也在关注限购的有关信息。“现在还不知道限购的具体措施,所以还没有采取应对的办法。”周彦秀说。

周彦秀介绍,因为传言限购,现在看房的挺多,每天能有十四五组,比平时多了三四组,周末则会更多。因担心限购政策出台后无法买房,现在一些东北、北京、唐山等地的外地购房者以及本地已有房产的购房者都在加紧买房。

在售楼处,两位女士正盯着沙盘了解房屋的结构以及小区内幼儿园、学校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这个小区有幼儿园和小学,接送孩子会非常方便,很想买这里的房子。因为家里已经有房,怕限购令出台后受影响,想在限购令出台前把房子买下来。”一位女士说。

“不过,一些购买首套房的刚性需求者则不太着急,他们在等着看限购政策出台后房价会不会有所下降,这部分人占到了30%。”周彦秀表示。

随后,记者又来到位于西港路上的一个楼盘的售楼处,情况也大致如此。

在采访中,一些秦皇岛的市民认为,对于限购后房价的走势现在不好说,他们大多会采取观望的态度,希望限购能刹住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