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去年海南土地收入达243.3亿 三亚土地市场“含羞待放”

房天下  2012-03-08 01:15

[摘要] 全国土地市场2011年下半年以来一直阴霾,地方打折卖地已然成风,部分城市为促进土地的成交也难逃“打折风暴”的影响,当下土地市场底价成交成为常态。三亚土地市场入年以来至今土地成交量均在个位数上徘徊,是否三亚土地市场会如内陆部分城市一样打折促销,当然这个疑问也许是大家的一句玩笑话。

 

上周(2.27-3.4)三亚成交471套 新开低价楼盘遇热走红

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2012.2.27-3.4)三亚楼市成交471套,环比上上周(2012.2.20-2.26)366套成交量上涨约28.69%,本周成交面积4.14万平方米,成交面积环比上周3.39万平方米上涨约22.12%,本月周均成交面积4.14万平方米,去年3月周均成交面积为1.83万平方米。按照三亚三月楼市成交数据来看相对发展平稳,没有出现大起大落的市场不良表现。同时根据北上广深等一线地区的地方住建部门网站房屋网签数据统计显示,北京住宅网签成交量  ……【详情】

海口农行交行中行光大4家银行回归基准利率

今年2月中旬,记者采访了解到,海口7家银行中,仅有农行及交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没有任何折扣优惠。两家银行与去年的执行情况差不多。

昨日,商报记者走访了海口7家商业银行了解到,执行基准利率的不仅仅只是农行及交行,中行及光大均加入基准利率的行列。至此,海口目前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增至4家,分别为中行、农行、交行及光大银行。 早前,中行龙华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首套房贷至少上浮10%。光大银行个贷工作人员也表示,首套房贷利率执行标准为上浮10%。但目前两家银行均表示执行基准利率 ……【详情】

海南网友向两会建言 房价调控位列前十

在“两会”召开期间,某网站社区推出了“我向海南代表委员建言”活动。在列出的20个热点问题中,“户籍改革”问题网友关注,目前以700多票列热点关注问题首位。

记者今天登录网站社区发现,20个问题分属民生和社会改革领域。其中排行榜前10位的问题分别是户籍改革、物价上涨、薪酬待遇、贫富差距、 食品安全、教育公平、房价调控、城市建设 、公共交通、网络问政等。

网友“江水”呼吁,网络问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在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背景下,网络问政不能削弱,而且更应该加强。政府必须重视网络问政监督,对群众发表的看法或举报的事件,应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深入查实 ……【详情】

海口楼市限购一周年:思索“降价”的角色

2012春节过后的2月,海口天气忽冷忽热,而海口楼市也在经受着起伏不定的炙烤。

限购一年,海口楼市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海口楼市在2011年成交开始缩水,数据统计, 2011年全年海口销售面积149.92万平方米,而2010年全年销售则达209.76万平方米,整体缩水达6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8.53%。

销售量的减少带来的是一系列震荡,当2012年席卷楼市的降价潮再起之时,海口楼市再也无法回避降价议题 ……【详情】

蒋定之:海南逐步改变经济对房地产依赖度偏大问题

在日前举行的两会上,人大代表、海南省长蒋定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要通过结构调整逐步改变海南经济对房地产依赖度偏大的问题。

蒋定之认为,海南和的情况一样,去年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旅游业的发展有了长足进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改革开放进一步扩大;生态环境建设继续走在前列 ……【详情】

朱中一:海南旅游地产发展不能破坏生态环境

为什么国家要对我国房产市场进行调控?海南旅游房地产发展存在哪些问题?就大家关心的许多问题,记者于日前在博鳌举行的房地产论坛上采访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朱中一表示: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有三个方面的原因,海南未来旅游地产发展一定不能破坏环境。 ……【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