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亚市民担心房价上涨 专家:限购下房价难反弹

房天下  2012-06-11 08:25

[摘要] 6月虽然已到淡季,但海南众多业内人士认为此时是出手购房的好时机,也更加大了购房者的信息。但5月份三亚楼市成交量的回暖,使得购房者开始担心是否会引发房价的上涨。

 

进入6月,这股势头却遭到了阻断。

据三亚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三亚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首周(6月1日-6月6日)三亚楼市成交70套,成交面积6939.27㎡。其中,6月1日三亚仅成交1套,开局冷场,成交面积为58.06;后几日成交趋势虽稍有上升,却依然萎靡不振;在6月4日成交量出现了本周高峰,成交只有20套;从成交整体上看,6月楼市首周开局难有起色,但6日成交均价的暴涨仍让人对后市寄予新的期待,均价高达67041.41元/㎡。三亚楼市6月起步,环比、同比双双下降。

市场人士表示,成交量的上涨,还与开发商的集中推盘有关。开发商为抢占“红五月”加大推盘,并推出了更多适合刚需的中小户型房源,在当前市场“以价换量”的大背景下,开发商为迎合刚需所做的优惠政策,确实拉动了市场成交量的上涨。

购房者 房价仍高继续观望

尽管降价广告铺天盖地,各种优惠活动让人心动。除必需马上购买房子的人外,多数购房者仍然保持了观望的态度,期待进一步的降价。三亚市民吴先生计划近期结婚,所以买房也排上了日程,在连续看了几家楼盘之后,仍然是举棋不定。一方面是结婚用房的紧迫性,另一方面他也担心买房以后会降价。

另外一位市民张小姐则表示,自己一个月的薪水4000多元,老公的薪水5000多元,两人加一起近万元的月收入,尽管房子降价,但现在想在三亚买房的经济压力还是很大,打算再等等看,所以暂时还是选择租房子,期望等到房价的再次下跌,达到心理价位后再出手。而在微博上的调查也显示,像吴先生和张小姐这样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仍然不在少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