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三亚楼市成交939套 "金九银十"旺季开启

————8月份楼市数据解析

房天下  2013-09-04 10:2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3年8月三亚楼市总成交939套,与7月总成交979套相比,环比下跌4.1%;成交总面积为81519.98㎡,成交面积环比7月上涨2.13%;8月签约住宅均价为17838.73元/㎡,成交均价环比7月份下跌4.01%。

8月一直被当成是“金九银十”的预热期,开发商在这一月份会使出浑身解数制造出形式多样的营销策略以便于积攒客源,此后,有的营销策略甚至会一直沿用至“金九银十”。此前,某知名客座教授在郑州参加地产年会时说,“评价一个城市主要看房价,房价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房价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丢人。”虽然此言论太过片面,但是在三亚房地产圈也掀起了热议。三亚不少网友调侃说“原来在三亚这么幸福!”不得不说,如果评价一个城市是否幸福用房价的高低来衡量的话,一度跃居为房价之首的三亚无疑是最幸福的城市了。这样的言论虽然过于片面,但也确实为海南楼市带来推动力量。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监控数据,8月海南楼市虽然在成交量上下跌明显,但是价格却一直保持上涨的趋势。在成交方面,海南二的线市县楼市则保持比较活跃的成交态势,土地成本较为低廉,加上良好的自然环境与气候等优势,不仅吸引众多岛外开发商纷纷进驻开发,更受到不少岛外客户的关注。在几个房地产开发力度较大的二线市县中,文昌、琼海楼市尤为突出。在已经到来的“金九”,文昌、琼海的楼市能否继续保持活跃,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而海南的二三线市县也逐渐成为开发商们的转战之“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2013年8月三亚楼市总成交939套,与7月总成交979套相比,环比下跌4.1%;成交总面积为81519.98㎡,成交面积环比7月上涨2.13%;8月签约住宅均价为17838.73元/㎡,成交均价环比7月份下跌4.01%,成交量成交均价均出现下滑,而成交面积环比则出现上涨趋势。

8月三亚楼市成交939套“金九银十”旺季开启

8月三亚楼市成交939套“金九银十”旺季开启

8月三亚楼市成交939套“金九银十”旺季开启

今年,海南楼市淡季热浪滚滚,楼市淡季不淡。身为“金九银十”过渡期的8月,海南楼市再这一期间出现了“旺季到,价先涨”的迹象。业内认为,造成当前海南楼市淡季不淡主要的原因在于,在楼市整体表现良好的影响下,海南楼市也在稳步前行,今年海南的房价进一步回归合理,加上价格保持在稳定范围内,与此同时,内地多个城市雾霾天气、高温天气等原因,也让更多的购房者纷纷选择到海南购买第二居所。

 延伸阅读:

盘点:"金九银十"已至 万宁推优惠楼盘吸引客人

7月三亚楼市成交977套 "夏到三亚避暑"成成交推动力

6月三亚楼市成交684套跌幅大 楼市进入"低调"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