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五指山水林溪高扬:海南自然环境备受岛外购房者青睐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开发商系列专访

房天下  2013-09-12 17:20

[摘要]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高扬,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五指山水林溪营销总监高扬,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五指山水林溪

【房天下】3年前的9月17日,房天下管理团队敲响了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市交易钟。3年之后,房天下以当年IPO四倍的市值、中国在美国上市的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优异表现,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对此,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您如何看待房天下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卓越成绩?您认为房天下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主要取决于哪些方面?

【高扬】首先祝贺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房天下能够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青睐,与房天下自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房天下作为受欢迎的房地产网络平台,对房地产市场环境有清楚、全面的理解与认识。与其他房地产网络媒体相比,房天下各方面的服务比较扎实,市场反应度十分灵敏。房天下深知内地房地产市场的巨大潜力,将目光锁定内地市场,牢牢把握了优质市场与优质客户资源,有一套完善的市场反应机制。在项目活动的承接方面房天下也做得十分出色。种种因素成就了房天下如今的骄人成绩。

【房天下】作为的房地产网络家居平台,房天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不断发展创新与寻求突破,领跑整个行业。对于房天下产品研发与创新您有哪些建议?

【高扬】房天下可以在把握市场的基础上,尽可能挖掘优质客户资源,整合海南岛内资源。进一步搜集、整合房源客源,打造海南岛内资源与岛外资源的完美对接。

【房天下】房天下的行业领军者角色毋庸置疑,作为房地产业内人士,您认为房天下对海南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怎样的作用?今后还可以往怎样的方向去努力?

【高扬】房天下在客户心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很多客户决定来海南购房置业时,都会习惯性地上房天下搜集相关房产信息。对于房地产公司来说,房天下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借助房天下这个平台将各个楼盘项目向外推广,使信息传播的优势化。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房天下是一个同行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房天下,房地产从业者之间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房天下】今年上半年各地的楼市微调政策频出,您如何总结上半年海南楼市的发展情况?

【高扬】今年上半年,各大地产商相继放出向一线城市回归的信号,各地地王频出。再加上岛外城市气候恶劣,很多购房者在选择房产时,对高端楼盘的青睐已经渐渐淡化,更倾向于选择自然资源优越、气候舒适地区的楼盘,高度看中海南岛内资源环境的独一性与优越性。从数据上来看,五指山上半年成交量远高于去年,相信五指山楼市也是整个海南楼市的一个缩影。

【房天下】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主要城市的整体房价持续上涨,海南楼市同样业绩不俗。对于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您有何预期?

【高扬】今年“金九银十”海南房地产表现比去年好,对海南房地产市场表现整体看好。虽然楼市政策有微调,时有波动,但由于海南资源环境的优越性与独一性,再加上岛外气候的恶劣情况加剧,海南对岛外购房者仍有强大的吸引力。海南楼市金九银十的表现将高歌猛进。

【房天下】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对于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您有哪些祝福?对于房天下未来发展您有哪些期望?

【高扬】希望房天下越办越好,为房地产开发商与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延伸阅读:

海南楼市"金九银十"或量价齐升 旺季效应更加明显

"金九银十"已如约而至 三亚楼市重拳出击

宇全清水湾刘永德:"金九银十"对海南楼市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