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三亚开展土地清理工作 12月三亚土地市场成交2宗

————昨日(6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4-01-07 08:07

[摘要] 面对海南日益严重的“囤地”现象,海南省近期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土地市场的整治,三亚市也积极相应,于2013年6月开展“批而未用”土地专项清理工作,清理出“批而未征”土地8宗,面积119多公顷;“征而未供”16宗,面积163多公顷;“供而未用”已满一年闲置土地30宗,面积225多公顷。

 

热点新闻回顾

2014中国楼市或逐步降温 信息联网难抑房价

和充满希望的海外市场相比,2014年的中国楼市,或许再也回不到从前的“盛景”。“房子都卖不动啊,看的人倒是多,成交量却少得可怜。”上海某房产中介机构的一位销售人员对记者如是感叹。

国管公积金贷款额度收紧 购房者或转向商贷

中央国家机关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加强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差别化管理的通知》,首次提出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将以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为基础,贷款额度维持不变,同时要求,需要结清首次贷款5年以后,方有机会再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

房地产调控改革开启 地王现象仍难避免

被称为楼市调控市场化改革元年的2013,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近年来的一轮繁荣。2014年,在市场化改革大幕下,房价会否继续2013年的“高歌猛进”?

两部委密集部署 "三个一批"清查小产权房

近日有消息称,各地省级国土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已密集部署对于小产权房的清查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三个一批”,即坚决拆除一批“小产权房”,坚决查处一批典型案件,严肃追究一批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

 延伸阅读:

三亚727户困难户春节前可搬入廉租房

三亚楼市岁末翘尾效应明显 12月份量价齐升

12月三亚土地现2013年单价地王 招拍挂2宗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