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月三亚土地市场井喷成交4宗 本土房企强势出击

房天下  作者:九十  2014-06-05 08:22

[摘要] 据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显示,5月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成交4宗地块,划拨1宗地块。招拍挂成交的4宗地块分别为住宅用地1宗,商业用地3宗,4宗地块总面积达19.050012公顷,环比4月的零招拍挂可谓是上涨幅度神速,同比去年的3.894932公顷更是上涨了389.1%。

据中国土地市场网数据显示,5月三亚土地市场招拍挂成交4宗地块,划拨1宗地块。招拍挂成交的4宗地块分别为住宅用地1宗,商业用地3宗,4宗地块总面积达19.050012公顷,环比4月的零招拍挂可谓是上涨幅度神速,同比去年的3.894932公顷更是上涨了389.1%。其中,本土房企三亚东锣岛地产有限公司选择在5月楼市淡季出手,此举引发了业内的关注与讨论。

5月三亚土地市场

三亚地块详情1

据悉,三亚东锣岛地产有限公司竞得的该宗地块位于吉阳镇迎宾路清平乐小区西侧,土地性质为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土地面积7.842488公顷,成交价达36868万元。清平乐小区便是该企业之作,而此次拿地也被看作是本土房企的发力扩张。三亚东锣岛地产有限公司是否继续清平乐养老地产的投资建设也引发媒体业界的关注。

5月三亚土地市场

三亚地块详情2

位于梅山红色旅游区11号地块的1宗地块由三亚三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土地面积为10.558621公顷,成交价达24145万元。

5月三亚土地市场

三亚地块详情3

5月三亚土地市场

三亚地块详情4

5月三亚土地市场

三亚地块详情5

2宗地块被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收入囊中。其中1宗位于海棠湾C3片区A-10地块,土地面积0.418477公顷,成交价1265万元;另1宗位于海棠湾A5/8/9片区A8-05-20地块,土地面积0.230426公顷,成交价710万元。2宗地块的土地用途皆为批发零售用地。

5月三亚土地市场

5月三亚土地市场详情

5月三亚的土地招拍挂成交同比环比上涨“爆表”,尤其是本土房企“抢地”紧紧的抓住各界关注的目光,成为淡季房地产市场一道特殊的“调味剂”,三亚土地市场如此,那么整个海南土地市场又有何表现?

 延伸阅读:

阿里押宝土地流转 耕地宝拟斥亿元流转五千亩农地

三亚召开会议作出部署 推进闲置土地清理处置

临高完成闲置土地清理 近61公顷纳入政府储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