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霍晨:产品品质是硬道理 保亭雨林地产发展潜力巨大

————专访海南天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霍晨

房天下  作者:麦子玲  2013-06-03 15:35

[摘要] 海南天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霍晨表示,海南楼市已经进入传统淡季,在淡季期间开发商应该继续加强产品质量的打造。对于保亭区域房地产的未来,霍总表示,保亭雨林地产发展潜力巨大。

背景:

2012已然远去,但楼市调控年的基调却仍然在延续。4月1日海南宣布不发布落实国五条地方细则,三亚海口继续延续原有的限购政策,消息一出立刻成为业界讨论的焦点。在这样的楼市调控政策下,2013年房企等待的将会是怎样的市场?目前海南2013年一季度的楼市成交表现平稳,但是进入4月,海南楼市将迎来传统的楼市淡季,面对仍然趋紧的调控大势,海南房企心中仍然忐忑,调控收紧、观望浓厚、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除了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或许已到了需“涅槃重生”的时候了。而在三亚、海口一线城市面临压力的时候,海南二线城市房产正在逐渐崛起,尤其是保亭。

随着城市建设以及配套的成熟,保亭从沉寂许久的孤寂到现在高端物业的云集,离不开大三亚经济圈的配套支持、便利交通、区域内日益完善的基础配套,保亭区域已逐渐被众多有识之士所关注。保亭被称作三亚的“后花园”,以热带雨林、山地温泉等资源特色成为了新的旅游目的地。可以说,保亭是全岛少有的“自然生态+城市级配套”完美结合的度假胜地,是天然养生居所“长寿圣地”。随之而来的是保亭“养老度假地产”发光发热,让市场看到了其巨大的潜力。2013保亭房企如何在变数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在调控大潮中全身而退?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三亚房天下为此采访保亭各大项目相关负责人,来听听他们的看法。


海南天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霍晨

【房天下】:请您为我们介绍下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工程进展。

【霍总】:天惠·仙嶺郡是公司在海南开发的个项目。随着集团不断的发展壮大,慢慢的开始涉及到一些房地产项目,并在2010年开始投资海南房地产业。之所以选择海南来投资房地产业,主要原因与海南独特的自然环境气候有关系。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海南被越多的人所熟知,海南独特的地理环境气候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爱,来海南购房的人群也在逐渐的增加。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天惠·仙嶺郡应时而生,并以打造度假养生产品为主落定自然气候和人文地理环境都十分优越的保亭。公司相信在未来海南房产发展过程中,雨林项目更适宜市场的需求。

天惠·仙嶺郡项目2010年开始运作2012年正式推向市场,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60亩,一共分五期开发,目前一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并且已经开发了9栋楼,其中有5栋是高层公寓,4栋是洋房,目前定于今年12月份开始交房。当下,一期工程正在做内装,园林景观已经投入施工将在2个月后完成。项目诸如泳池和网球场的配套将在今年的9月至10月份投入使用,正好满足一期业主12月交房后的生活配套。 预计今年下半年一期项目将再推出3栋18层的高层公寓。该高层公寓以40㎡、60㎡和101㎡的中小户型为主,所处的地理位置是整个项目中的。另外,12月份也将推出二期产品,主要以五十多到七十多平米的户型为主。

【房天下】:据数据显示,海南楼市目前出现了很多“打折、降价”的声音,对于一些项目来说促销的作用很大。保亭产品是否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对于项目的营销、促销,您有何看法?

【霍总】:其实优惠、打折和促销都是项目的一种营销手段,目前海南的整体市场处于稳中有升的局势,部分项目为了迎合节点加大销售量可能会适当的推出一些打折优惠等促销的手段,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并不代表海南的房价正在下降或者存在“泡沫”之说。我觉得海南的房地产市场不适宜打“价格战”,不管是什么产品,大家都在各支其招为的是把项目做得更好。我觉得很多项目不管是产品的打造还是营销方式都做得很到位,这些项目的是值得我们同行去借鉴、沟通和学习的。在不断的学习过程中提升自己项目的产品各方面因素,同时对海南房地产行业也会起到推动作用。海南的营销手段不是常规性的一成不变,而是多元化发展着。单纯的常规性营销不再适合海南的房地产销售,而目前我们最常见的除了线上的媒体推广以外还有答谢会和推介会等线下活动。在这些营销活动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体验式活动”,这种“体验式”销售方式是将客户邀请至项目实地感受项目。在内地,以刚性需求为主的项目是很难做好客户“体验式活动”,因为“体验式”销售方式对项目的整体配套要求很高的。目前,这样的销售方式在海南的房地产营销策略上算是比较新的方式,同时也得到到不少客户的认可。我建议,无论是什么样的营销方式开发商都必须要根据项目的特点来做推广,不能盲目“跟风”。

延伸阅读:

海南五指山、保亭荣获中国十佳绿色城市称号

中国生态城市榜 保亭入围20强成海南入围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