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迎宾路崭新崛起 千亿级区域配套成最大卖点

房天下  作者:黄道微  2013-11-25 09:21

[摘要] 2013年已经渐入尾声,再过三十几天,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4年。回顾2013三亚楼市,我们只能用“稳”字形容,2013年的三亚楼市相较于2012年仍处於稳定发展的局面,众多板块齐齐争夺市场,而在这其中,三亚一些新崛起的区域也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迎宾路就是三亚一个崭新崛起的新区域。

2013年已经渐入尾声,再过三十几天,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4年。回顾2013三亚楼市,我们只能用“稳”字形容,2013年的三亚楼市相较于2012年仍处於稳定发展的局面,众多板块齐齐争夺市场,而在这其中,三亚一些新崛起的区域也进入了公众的视野,迎宾路就是三亚一个崭新崛起的新区域。迎宾路片区位于三亚市门户地段,背靠金鸡岭,远眺三亚湾,依山、望海、拥天下,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临海而不近海,离尘而不离城,是三亚市的行政中心和交通中心。做为三亚楼市今年的热点区域,吉阳大道、迎宾路区域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是片区最值得称道的区位优势。未来几年,三亚市政府行政单位将陆续入驻该区域,城市东扩造就城市大发展。

2011年3月,三亚市发布《三亚市迎宾路中段控制性详细规划》,进一步细化了该区域的城市功能和发展定位。《规划》指出,三亚市迎宾路中段西靠城市次要干道,南抵狗岭山体,北达自然山体,东到水塘和干沟村,规划建筑面积为172万平方米,建筑用地毛容积率为1.12,按照“一心、一轴、三组团、多廊”的空间布局,迎宾路中段将建成为以风情特色旅游为先导,集旅游休闲、康体养生、生态居住功能为一体的城郊型度假旅游生活区。在同一年,万科、中铁为首的标杆房企以超前的国际化眼光,抢先入驻迎宾路,铸造了迎宾路片区首席旅游度假大盘——万科森林度假公园和三亚市首席度假类城市综合体——中铁·子悦薹,同时,首批入驻的项目还有卓达东方巴哈马、25度阳光、領海、福瑞国际公馆。

三亚迎宾路崭新崛起 众地产大亨论战迎宾路之潜力

岛内外购房者关注迎宾路片区 购房仍选小户型

根据三亚房天下发起的迎宾路区域购房者调查报告显示,36%的购房者认为,迎宾路片区处于中心城区高端上档次的水平,另有50%的购房者认为,迎宾路东端靠近吉阳镇一带,流动人口复杂,社会治安混乱,环境卫生差,属于城乡结合部水平。来自东北的孟先生表示,迎宾路靠东的区域处于城乡结合部,城市建设、卫生环境、人文气息都不及偏西靠海的区域。但是就迎宾路目前的发展状况来看,在良好的规划前景下,随着建设步伐的加快,该片区域集具投资潜力。在调查中,超过六成的购房者表示在三亚买房是为了度假,海南属于典型的旅游城市,旅游人口主要集中在每年的10月至次年的3月之间,岛外购房者如“候鸟”般在原住地和旅游城市之间迁徙,他们构成了三亚旅游地产的主要购买力。而在度假房产中,他们最青睐的还是80平以下的小户型。

三亚迎宾路崭新崛起 众地产大亨论战迎宾路之潜力

迎宾路片区除了受到岛内居民的关注外,在岛外购房者中也已经成为耳熟能闻的区域。

来自北京的刘先生每年都来海南出差,他感慨三亚的变化日新月异,不仅在这里落地的房地产项目越来越多,而且海南项目的品质和口碑也走在了同行业的前列,在北京地铁站、机场、体育馆等公共场所,随处可见海南旅游地产的巨幅海报,棕榈滩、凤凰水城、金湾、三亚的山早已成为北京人耳熟能详的明星楼盘。谈起海南的房地产项目,细心的刘先生如数家珍,今年他敏锐地抓住了三亚市重点开发迎宾路区域的市场信号,准备在明天上半年入手一套150平以上的物业,购房预算在300万以上。同时,刘先生非常认同迎宾路“城郊型度假旅游生活区”的市场定位,他分析认为,迎宾路是三亚最发达的城市主干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先机,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有冲刺中心城区高端生活社区的潜质。

 延伸阅读:

海南旅游升级带来旅游地产升级加速 过冬经济成海南房产一大亮点

三亚租房市场走俏 2013年三亚海口固定资产投资超940亿占全省近半

"土地流转"概念一夜走红 海南橡胶"加冕"地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