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四季度海南开盘数量激增 房企纷纷推新品

————昨日(28日)热点新闻回顾

房天下  2013-11-29 10:04

[摘要] 第四季度是海南省房地产传统开发和销售旺季,随着候鸟群的不断涌入以及开发商的各种促销方式,使海南楼市正以更丰富的业态满足购房者需求。第四季度海南的楼市明显放量,众多品牌房企纷纷推出新品。

第四季度是海南省房地产传统开发和销售旺季,随着候鸟群的不断涌入以及开发商的各种促销方式,使海南楼市正以更丰富的业态满足购房者需求。第四季度海南的楼市明显放量,众多品牌房企纷纷推出新品。今年10月,海南开盘数量有31个,项目上市成为了近几年开盘之最,11月也有22个新盘拟开。而12月海南楼市将再次大放异彩,12月预计有22个楼盘预计开盘,与上个月相比,开盘数目成倍增长。

本地热点新闻回顾

海南严禁建设出售"小产权房"将彻底摸底排查

最近,许多关于“小产权房”的报道都被加上了一些关键词,诸如“紧急叫停”、“清理整治”、“转正无望”等。海南省官方也于11月初发文明确表态,严禁建设出售“小产权房”。下一步,海南省国土部门将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摸底排查。

月亮湾建设海口后花园 开足马力冲刺年底开盘

工地上,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眼前拔地而起的高楼,俯瞰着整个海湾。这里是月亮湾,一个离城市不远的自然湾区。如今,它正以全新的妆容,迎接即将到来的航天时代。

海南落实"黑名单"企业欠薪50万以上将被约谈

海南省人社厅27日公布消息称,至2014年1月20日期间,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安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务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总工会八部门联手,在全省组织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商报记者从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中获悉,此次海南将严格落实拖欠企业“约谈”制度和“黑名单”制度,恶意拖欠、情节严重的建筑施工企业或将被清出省建设施工市场。

2013年第二届地产杯"美丽天使"初赛举办 美丽绽放

11月28日下午2点,三亚市房地产业协会、房天下和楼市传媒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地产杯“美丽天使”初赛在河东路中亚国际大酒店火热开赛。此次活动由金话筒主持人、天涯之声主持人于霞、三亚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葛源、海南日报资深媒体人刘贡、三亚房天下总经理张斌以及北京楼市传媒海南公司总经理高凯琪担任评委。本次大赛旨在为了推动房地产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加强产业与媒体合作,宣传房地产企业和项目,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海口降低私宅报建门槛 核发许可证增长达156%

商报记者27日从海口市规划局获悉,为解决广大市民因门槛过高无法建设私宅问题,海口市规划部门在不改变个人住宅规划建设管理规定的前提下,两次对《海口市主城区个人住宅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暂行)》进行修订和调整,降低了报建准入门槛。据统计,再次降低居民私宅报建门槛后,海口市个人住宅建设获批幅度显著提高。与去年同期相比,核发许可证增长了156.25%。

海口严打违建背后职务犯罪 侦查16件涉案19人

商报记者27日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今年以来,海口市检察机关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大局,认真落实海口市委、市政府打击违法建筑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三大效应”,严肃查处了一批违法建筑背后存在的权钱交易和利用违法建筑谋取非法利益等职务犯罪案件。共立案侦查16件19人,涉及住建、城管、规划等多个部门,涉案金额高达1170万元,为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海南楼市:促销效果明显 向高端旅游地产迈进

记者从海南省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截止25日晚9时许,海南省25日楼市签约成交量为196套。签约比较活跃的是海口、琼海、儋州、澄迈和乐东5个市县。从签约套数看,新一周首日完胜周末两日共约150套的数量,开局漂亮。不难发现,伴随着寒冬的到来,北方“候鸟”返岛正为海南省楼市注入丝丝暖意。

 延伸阅读:

大调控时代 三亚楼市准备好了吗

三亚商品街一巷下月恢复双向通行

海南土地增值税税收大幅增长 1-10月同比增26.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