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福州土地市场依旧火爆 楼市前景仍被看好

福州晚报  2011-02-16 09:59

后市地产大鳄,入榕热情依旧高涨

通过近期土地拍卖会,记者发现,不论是去年12月初与福州失之交臂的中辉地产、SM广场还是此次亮相的中海地产、北京首开、金骏达等,外地不少实力房企都开始了进军福州的步伐。“此次北京首开联合福建中庚联合竞拍并开发晋安区二化地块就是一个很好的模式,既带来外地的先进理念,又能紧密结合当地市场。”陈福表示。

“从近期公开出让的工业路与二环路交叉口西南侧黄金地块来看,只要这块地成功出让,无疑将吸引又一家中国连锁百强企业进驻。这将不仅有利于万宝广场的扩容升级,而且将大大促进北江滨中央商务区发展。”陈福认为,这只是一个缩影,随着土地出让推进,将有更多地产大鳄进军福州,致力于福州楼市开发。

新政调控,海西房企看好后市

国八条、房产税、加息等纷繁复杂的调控政策突袭楼市,一时间,福州楼市在成交量上出现小幅缩水。“其实,国家出台这些政策早已在预料之中。”福州一房企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些资金不够雄厚的中小企业可能在这轮调控中,因资金链问题,被加速淘汰,而那些制度健全、资金雄厚、有丰富资源支撑的大开发商则会越做越强。”

“宏观调控可以净化中国房地产市场。福州是海西首邑,阳光城集团在房地产布局时始终看好福州房地产市场,致力在福州深耕发展,为福州城市建设和改善居民生活尽一份力。”阳光城集团福州公司总经理陈于汀在成功竞拍台江区光明港以南地块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也在相当程度上,成为福州以及外来房企看好福州市场的一个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