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价并非唯一!琼海房企畅谈楼市抄底时

————2012琼海大话地产房企话突破

房天下  2012-03-02 00:07

[摘要] 2012琼海房企如何在变数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在逆境中找到突出重围的发展方向?如何在调控大潮中全身而退?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三亚房天下本期大话地产特邀琼海业内人士参与本次论坛,诠释2012琼海房企转型发展的殇与路。

 

【主持人】:在目前的淡市中,美岭湖的销售势头非常的畅旺,关键的因素是什么呢?

【陈丹】:美岭湖有三大优势,其一是自然资源,美岭湖,围合了风景秀丽的长岭湖,702亩水域面积围绕美岭湖,山下有湖,水中有山。其二就是私属国际标准的18洞高尔夫球场。其三就是温泉。在服务上也是精益求精,美岭湖将打造非毛坯室内空间,并且在细节上采用人性化设计、智能环保、创新家装工艺等环节上,每个空间都出于近乎苛刻的严格把关。全屋品牌家电、入户防盗门、品牌卫浴洁具等豪华装修配备、严谨品质装潢,拎包入住,享受上层休闲养生度假生活。对于购房者,美岭湖也非常的坦诚相待,虽然现在还有暂时无法解决的硬伤,但并不欺瞒客户,将优势和不足之处都会一一向客户说明,这样的诚心或许也是赢得客户青睐的法宝之一。

降价 琼海 大话地产 促销

美岭湖营销负责人 陈丹

【主持人】:受博鳌、琼海知名度的影响,再加上温泉资源优势,官塘地区的房地产行业也得到了飞速发展,请大家谈下官塘的项目情况。

【卜灿东】:官塘地区的房地产是旅游地产,所以不能单纯的“以价换量”,要在项目品质上下工夫,尤其是物业管理和服务上更是重点。

降价 琼海 大话地产 促销

官塘•颐养居营销总监 卜灿东

【周耶荣】:在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博鳌白金湾根据实际情况,对价格的调整也进行了细致的讨论,但是对于价格下调的空间还有待商榷。因为按照目前市场的发展形势来看,购房者持币观望情绪严重,房价到底降多少才合适?虽然降价是售房的一个营销手段,但是并不是的促销方式,我们可以通过提升产品自身的品质来增强购房者的购买欲望。到海南来买房的购房者,大部分是以度假、养老及投资为目的。我们应依据度假、养老及投资等需求来规划项目。特别是博鳌拥有如此美丽富饶的自然资源,更是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打造综合性项目既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也可达到开发商营销目的,双方互赢互利。

降价 琼海 大话地产 促销

鹏欣•白金湾营销管理部经理 周耶荣

【车守辉】: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房价、政策的调整都会影响该行业的发展。但是公司的营销策略也是不可忽视的。每个公司都根据自身的情况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对公司的营销方式进行调整。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都需要冷静去思考整个市场的发展趋势,如何制定正确的应对措施、如何让购房者对项目充满信心,增强购买欲望。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价格不是的营销手段,还有很多营销方式需要我们去寻找及挖掘。

目前,很多购房者都比较盲目的跟从某一种趋势,要么形成随波逐流的购买狂潮,要么按兵不动,持币观望,我认为这些抱着抄底心态的人更是不计其数。那么在调控的大背景下,开发商们到底“着不着急“?我认为没必要着急,不降价有道理,降价也有一定的道理。公司为求生存而”以价保量“。每个公司所处的环境、自身的情况和发展计划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个公司应制定适宜自身发展的措施去积极面对市场。

降价 琼海 大话地产 促销

伊比亚河畔副总经理 车守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