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6月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

海口网-海口晚报  2012-07-19 09:04

[摘要]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2012年6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记者了解到,2012年6月海口、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2012年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记者了解到,2012年6月海口、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降0.1%。

据悉,2012年6月海口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降0.1%、同比降1.7%;三亚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降0.1%,同比降1.0%。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降0.1%、同比下降1.8%;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降0.1%,同比降1.0%。二手住宅价格方面,6月海口二手住宅环比持平、同比下降2.7%;三亚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4.6%。

近日,由首都经贸大学与中国社科院联合对30个省会城市以及大连、青岛等5个计划单列市,共计35个城市居民对房价预期进行调查,结果显示,32个城市居民皆预期房价将会继续上涨,这意味着有超九成居民预期当地房价未来会出现上涨。从公布的调查结果来看,对未来房价上涨预期的城市为海口。但记者了解到,实际上海口商品房有着巨大的库存,存量房销售压力大,房地产市场面临销售压力的同时,也受制于开发结构的不合理,导致转型升级困难,甚至影响到海口的经济运行上升动力,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海口投资份额相对较重的房地产投资出现较大幅度下降,新开工面积、施工报建面积和规划报建面积同比分别下降59.5%、43%和37.85%。

延伸阅读:

7月18日三亚住宅签约21套 均价微降

国土资源部:对海南违批高尔夫球场实施专项工程

6月房价悄然走出底部 业内看好海南下半年楼市

海南文昌罗豆农场20%危房改造补贴不知所踪

"铁锤行动"横扫三亚 2年拆除违法建筑2662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