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亚明年还要拆这么多违建 小心别买到了黑心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08:30

[摘要] 为什么三亚打违大片越演越烈?截止8月21日全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3751栋,拆除总面积达258.54万平方米。三亚是怎么打违成功的?在今后至2016年还要拆除153.46万平方米的违建存量,所以我们要怎么买到好房子?知道三亚的打违行动跟我们要怎么买到好房子是息息相关。

先告诉你一组数据

三亚从2010年7月开展“铁锤行动”起,至2014年底拆违共460万平方米!

但是!2010年至2014年底三亚新增违建的面积有412万平方米。

这就是说,白拆了!你西一拆,我东一建,就要“东成西就”,奈何。

 这就是说,白拆了!你西一拆,我东一建,就要“东成西就”,奈何

为什么三亚会有这么多的违法建筑?而且还屡拆屡建呢?

因为,近年来伴随着三亚旅游和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房屋交易和租赁市场需求大增,地价提升,本地居民、外来投机商、村干部等抢建违章建筑而谋取经济利益,大量违建存量上升。再者,以前的三亚市只有一个综合执法局,按照国家规定,只有县以上人民政府才有综合执法权,而镇里面是没有执法权力的,就靠全三亚市一个综合执法局来拆,今天拆明天建,顾及不全,管理、执法力度跟不上,各种违章建筑得以轻松逃避监管,抢建成风。

而如今三亚撤镇设区,这为了城市建设加强大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三亚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